竹內由惠 - 日美女主播 上海世泳賽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 竹內由惠  日美女主播

 

竹內由惠 - 日美女主播 上海世泳賽  - 竹內由惠 曾奪應慶大學小姐

竹內由惠 - 世泳賽電翻兩岸網友!美女主播竹內由惠爆紅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 竹內由惠  日美女主播


 

 



 

日美女主播 上海世泳賽 - 上海世泳賽 日美女主播搶鏡

二○一一世界游泳錦標賽,目前正在中國上海熱烈展開,今年的賽事雖然依舊好手如雲,但現場觀戰民眾的目光卻從泳池內移到池畔,吸睛人物正是日本朝日電視台的美女主播竹內由惠。竹內「揚威」中國的話題也傳回日本,令日本網友嘖嘖稱奇。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 竹內由惠  日美女主播



竹內由惠 曾奪應慶大學小姐

一九八六年出生的竹內由惠,出身文學世家,祖父是日本知名的作家清水一行,竹內從小學四年到國中三年級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居住過美國、英國及瑞士等國,高中時才回到日本唸書,也就是日本人慣稱的「歸國子女」。竹內大學就讀應慶義塾大學法學系,二○○六年以姣好的外型奪下了「應慶小姐」后冠。

今年世泳賽從七月十六日到三十一日,在上海展開長達十六天的賽事,朝日電視派出三十多人大陣仗轉播賽事,竹內是三名播報人員之一,沒想到她才登上泳池畔的播報台,馬上引起現場騷動,一群其他媒體的攝影師喊著「有美女,快拍」,蜂擁而至,竹內周圍不時傳出快門卡嚓聲。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 竹內由惠  日美女主播


中國媒體搶拍 日網友也稱奇

竹內不但引來各家媒體搶拍,在中國百度及騰訊網等搜尋網站上,也成為網友搜尋的焦點,連中國媒體都趁著轉播空檔預約專訪,從新聞採訪人員變成被採訪對象,並沒有讓竹內感到困擾,她以流利的英語回答成都商報記者的問題,大方地接受中國媒體拍照,有人說她像中國影星周迅,也有網友說她是武俠小說中的「小龍女」轉世。........自由電子報 2011-07-29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 竹內由惠  日美女主播

 

竹內由惠 - 日本美女主播竹內由惠資料檔案

    這兩天在網路上爆紅的幾張關於日本女主播竹內由惠的照片完全蓋過了泳池裏的眾多飛魚。 竹內由惠出生於日本東京,今年25歲,畢業于慶應義塾大學法學部政治學科。2008年4月,加入日本朝日電視臺,成為電視節目主持,現在主要與男主持人“塔摩利”一同擔任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的主持,“美女主持在日本很受歡迎,這次讓竹內來主持世錦賽的新聞節目,可以吸引更多的人來看電視,我了解目前節目的收視率非常高。”

  竹內由惠

  竹內由惠(1986年1月20日-),身高162釐米,出生於日本東京都,畢業于慶應義塾大學法學部政治學科。于2008年4月加入日本朝日電視臺,成為電視節目主持。現在主要與塔摩利一同擔任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主持。

  竹內 由恵 (takeuchi yoshie)

  プロフィール

  本名 竹內 由恵

  愛稱 ヨッシー

  出身地 日本東京都

  生年月日 1986年1月20日(25歳)

  出席活動照(20張)

  身高 162cm

  血液型 O型

  最終學歴 慶應義塾大學法學部 .........2011-07-26  國際線上論壇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 竹內由惠  日美女主播

 

竹內由惠 - 世泳賽電翻兩岸網友!美女主播竹內由惠爆紅

本屆於上海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中,最受到矚目的人,既不是從神壇走下的「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也不是成為「後飛魚時代」第一人的羅契特(R.Lochte),或者準確一點說,她根本不是參賽選手,而是日本朝日電視台的女主播竹內由惠。這幾天來,她除了霸占大陸各大論壇的討論區外,今(29)日甚至登上Google台灣關鍵字搜尋榜的第一名,魅力驚人。

其實對台灣的觀眾來說,竹內由惠可是一點都不陌生,因為她和日本男星塔摩利一起主持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在台灣也有播出,是喜愛J-POP(Japanese POP,日本流行音樂)的迷哥迷姐們絕對不會錯過的節目。而在節目中,她自然清新的可愛表情,也讓她有為數不少的粉絲。

若是以為這位25歲的美女主播,只是空有外貌的花瓶可就大錯特錯了。據《自由時報》報導,竹內由惠從小學四年起,陸續住過美國、英國和瑞士,一直到高中才回到日本,大學時讀的也是和東京大學及早稻田大學等名校齊名的應慶大學。

而雖然在本屆世界游泳錦標賽成為朝日電視台3名播報員之1,但其實竹內由惠不僅不會游泳,對游泳這項運動也不甚熟悉,因此在轉播前,常能看到她在抱著資料猛讀或是請教前輩,努力的態度,相當令人讚賞。

有外貌,有頭腦又肯努力,難怪竹內由惠能在短時間內,擄獲華人世界的目光。........NOWnews 2011/07/29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 竹內由惠  日美女主播



影片: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 竹內由惠  日美女主播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 竹內由惠  日美女主播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