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少女時代

 

台版少女時代

 

 

台版少女時代 陪玩線上遊戲


暑假是線上遊戲旺季,為在以3C廠商為主的台北電腦應用展中吸客,今年參展的電玩遊戲廠商中華網龍、遊戲新幹線,請來辣妹兵團造勢,中華網龍找來20位辣妹,打造「台版少女時代」,遊戲新幹線則讓正妹以中空裝、低胸小可愛拼場。

兩家遊戲業者找來的正妹、辣妹,都曾受訓學會相關線上遊戲的玩法,並在展場內向民眾推介及陪玩家試玩,凝聚人氣。

「看到她們會更想玩」

中華網龍表示,這次展出新線上遊戲《黃易群俠傳2 Online》,將現場打造成星際艦艇,並首度在應用展祭出正妹人海戰術陪玩家試玩。中華網龍公關林均郁表示,為符合「少女時代」主題,先前選角時也是歷來最嚴格的一次,身高要求至少160公分,為讓腿看來更修長,還把裙子修短。昨20名辣妹齊聚擺姿勢合照,吸引現場閃光燈不斷。民眾張先生說:「看到她們很開心,會更想玩。」

遊戲新幹線為展出旗下三款新遊戲《魔界II online》、《海K王online》、《天之痕online》,攤位打造成復古監獄,18位正妹則穿小可愛和中空裝,教民眾玩新遊戲,還有舞者熱舞炒熱氣氛。

中華網龍的正妹虞孟璇表示,好像有辣妹,玩家會玩得更起勁,過程中會和玩家互動,問玩家:「有問題嗎?好玩嗎?升等啦!那個(功能)變大了耶!」若遇玩家吃豆腐,只好微笑應對。遊戲新幹線正妹林怡廷說:「有些玩家會跟我聊天,問工作辛不辛苦,有些原本不會玩,教導後讓他們感興趣,自己覺得有成就感。」........2011年 07月29日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561242/IssueID/20110729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