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舜寧 搞笑教日文

張舜寧 搞笑教日文 - 正妹張舜寧 (Katie)搞笑教日文 網友誤認是AV


媒體報導,近日youtube流傳著一系列正妹搞笑教日文的影片,主角是一名叫「凱悌」的女生,本名為張舜寧,因為有著亮麗外型和說著一口流利日文,在網路上用搞笑花招結合日文教學,吸引不少網友爭相點閱。有網友覺得她實在太漂亮,誤以為她是日本AV女優,甚至希望她能講解A片中的台詞和內容。

 媒體報導,張舜寧的搞笑日文教學影片,在youtube引發廣大回響,網友表示,有這麼正的日文老師,考試一定過關。也有人傳訊息給她要請她當一對一的日文家教,甚至要約她吃飯。

 張舜寧高中畢業後,前往日本沖繩留學4年,回台後一度想往演藝圈發展,但卻未見結果。於是她發揮巧思,將日文結合表演天份,和友人製作了一系列簡單又具創意的教學影片,成功在網路上引起話題。

 除了日常會話,實用的數字和星期,張舜寧都用生動的自創方式來教學,她還改編兒歌《兩隻老虎》融入教學,她表示,只要一起跟著唱就能將單字熟記。此外,張舜寧還和朋友一起扮醜演出,教大家用日文像喜歡的對象告白。她表示,所有橋段都是她們原創設計,內容誇張搞笑也趣味十足。......自由電子報 2011年7月28日

 

 



 

張舜寧 - 正妹Katie 搞笑教日文

張舜寧 - 正妹Katie 搞笑教日文   被誤認AV女優

 

 

 

張舜寧 - 正妹Katie 搞笑教日文 -《兩隻老虎》學50音 (YouTube)


 



熱愛跳舞和表演的正妹「Katie」,曾到日本沖繩學校唸書,她回台後決定以搞笑方式教人輕鬆學日文,在YouTube陸續上傳多支搞笑扮醜的教學影片,甚至還把朋友拖下水,陪她扮醜、甩髮演出。Katie說,她用心改編兒歌《兩隻老虎》,幫助網友學發音,並教大家怎麼用簡單日文告白示愛,網友熱情回應讓她感到溫暖,但也曾碰過網友誤認為她是AV女優,要她示範A片對話,讓她不知如何是好。........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5/art_id/55460/IssueID/20110728/page/1

 

 

正妹張舜寧 (Katie) 和朋友在網路上搞笑教日文。





影片: 張舜寧 - 正妹Katie 搞笑教日文 - 數字篇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