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教日文 - 正妹張舜寧 (Katie) 搞笑教日文

正妹張舜寧 (Katie) 搞笑教日文   被誤認AV女優

 

 

 

正妹Katie 搞笑教日文 -《兩隻老虎》學50音 (YouTube)




熱愛跳舞和表演的正妹「Katie」,曾到日本沖繩學校唸書,她回台後決定以搞笑方式教人輕鬆學日文,在YouTube陸續上傳多支搞笑扮醜的教學影片,甚至還把朋友拖下水,陪她扮醜、甩髮演出。Katie說,她用心改編兒歌《兩隻老虎》,幫助網友學發音,並教大家怎麼用簡單日文告白示愛,網友熱情回應讓她感到溫暖,但也曾碰過網友誤認為她是AV女優,要她示範A片對話,讓她不知如何是好。........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5/art_id/55460/IssueID/20110728/page/1

 

 

Katie和朋友在網路上搞笑教日文。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