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美腿 孔燕松 

中國美腿 孔燕松 - 178公分長腿正妹孔燕松     殺入台灣Google十大名人搜尋榜

 

中國第一美腿孔燕松

靠著長腿殺入台灣Google十大名人搜尋排行榜第4名,北京體育大學學生孔燕松修長的美腿,不僅在中國爆紅,就連台灣網友也展現出高度的興趣。孔燕松的身高178公分,比例也接近於九頭身美少女,她先前被中國網友選為美腿皇后,在網路上也一夕爆紅。

現在收視率奇高的連續劇導演張紀中也看中孔燕松與孔瑤竹,他看中的就是在貓撲網上勇奪美腿冠軍而走紅的「網路第一美腿」名氣。孔燕松就讀體育相關科系,還專攻田徑4百公尺,兩腿卻沒有出現任何「蘿蔔」。憑著超長美腿,孔燕松在「貓撲網」的美腿大賽中,獲得大批網友的支持,順利拿下第一名。

據報導,孔燕松去年在北京奧運開幕式上因為擔任工作人員而被注意到,因為178公分的高挑身材,讓她在人群之中顯得鶴立雞群。孔燕松最近也在部落格貼出許多美腿照片, 更是讓網友瘋狂轉寄。 (2009/12/02 )  NOWnews

中國第一美腿孔燕松

  身高一七八公分的北京體育大學學生孔燕松,近日獲網友選為美腿大賽冠軍,她最大特色在於擁有一雙非常修長的美腿,近日她在網路大發照片,網友驚嘆:『這腿也長的太不像話。』網路詢問度,也是第一。

  孔燕松去年在北京奧運開幕式上,就因擔任場中工作人員而讓不少觀眾注意到她一雙修長美腿,她近日一系列照片更是成為網友瘋狂轉寄的照片,腿超過身體的一半,而且非常細長,幾乎沒有一絲多餘的贅肉,不少網友說:『這是假人吧,太不真實了。』

  最近大陸貓撲網舉辦美腿大賽,孔燕松更不負眾望,挾大批網友支持,獲第一名。令網友好奇的是,就讀體育大學又專攻四百公尺田徑的她,兩腿卻沒一絲肌肉,『就像把兩只竹竿裝上去一樣,太奇怪了』。

  但孔燕松私下其實是個神經大條、不修邊幅的美女,她在大陸著名校園交友網站『校內網』開站後,她個人留言盡是:『兩天沒洗頭了,足球課上得很舒爽。』大陸網友更幫她在百度建立專屬貼吧,交換有關孔燕松的消息。

  孔燕松爆紅後,更獲大陸模特兒經紀公司青睞,成為模特兒。有趣的是,她的妹妹孔瑤竹也是模特兒級身材,身高更達一七九公分,是首都醫科大學學生,最近還姐妹聯手拍了不少平面廣告。


 衹要看過北京体育大學學生孔燕松修長的美腿,多數人都會從內心發出這樣的贊嘆“這樣的超長美腿是真的嗎?”。孔燕松的身高178公分,比例也接近于九頭身美少女,她最近被中國網友選為美腿皇后,在網絡上也一夕暴紅。

東森新聞網消息,不過讓人好奇地是,孔燕松就讀体育相關科系,還專攻田徑四百公尺,兩腿卻沒有出現任何“蘿卜”。憑著超長美腿,孔燕松在某論壇的美腿大賽中,獲得大批網友的支持,順利拿下第一名。

据悉,孔燕松去年在北京奧運幵幕式上因為擔任工作人員而被注意到,因為178公分的高挑身材,讓她在人群之中顯得鶴立雞群。孔燕松最近也在博客中貼出許多美腿照片,更是讓網友瘋狂轉寄。

 



中國美腿 孔燕松



中國美腿 孔燕松



 

影片:  中國美腿 孔燕松


 

孔燕松 北京車展

 中國美腿 孔燕松

孔燕松 北京車展

 中國美腿 孔燕松

孔燕松 北京車展

 中國美腿 孔燕松

孔燕松 北京車展

 

孔燕松 北京車展

 

孔燕松 北京車展

 

孔燕松 北京車展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