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威老婆

林佑威  女友「道奇妹」Angel


 


 

道奇妹忽然回眸一笑,模樣酷似歌手周蕙(小圖)。


林佑威澳洲預支蜜月 備妥新房娶小周蕙

林佑威和圈外女友「道奇妹」交往近4年,備妥新房的他今年首度鬆口想把她娶回家,7月中小倆口就飛往澳洲墨爾本預支蜜月,消磨1周才返台。昨2人跑到BELLAVITA百貨的「六粵茶樓」約會,把同行友人當空氣,不但互摸還勾脖示愛,林佑威更情不自禁撫摸她秀髮和美背,這位可能讓林佑威婚後淡出的女子長相平凡,被形容是「小周蕙」。

道奇妹英文名是Angel,昨她不時靠在林佑威身上撒嬌,回眸一笑盡是幸福小女人模樣。林佑威後來跟同桌友人划起酒拳,Angel夫唱婦隨也跟著加入,不過用餐結束看到記者,Angel立刻逃開,172公分的長腿動作敏捷,連追也追不到,留下林佑威受訪,「不要拍他們(圈外人),他們跟我不一樣」。被問婚期時一度回答:「只是跟朋友吃個飯。」後表示跟女友還算穩定,「有好消息會跟大家通知」。

 

道奇妹(右)一馬當先離開餐廳,林佑威跟在後頭,還幫女友拎包包。

軋戲冷落Angel 墨爾本度假慰安

林佑威自2003年慘遭林韋君劈腿重傷後,再也不肯公開戀情,也避免再跟女星交往。2008年到洛杉磯旅遊,在道奇球場和女友約會照片曝光,他仍抵死不肯透露對方名字,後被暱稱是「道奇妹」。如今道奇妹正名為Angel,她曾在加拿大攻讀貿易,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林佑威後,2人曾談了1年多遠距離戀愛,隨後Angel返台在貿易公司上班,林佑威極力保護,堅不公開她身分。

今年林佑威連軋公視《瑰寶》、壹電視《真的漢子》,其中《真的漢子》遠在高雄拍攝,因而冷落Angel,於是2戲殺青後,火速帶她到墨爾本度假。其實林佑威當初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也買了房子打算做為日後新房,今年更難得公開表示有結婚計劃,還曾在微博上跟好友潘瑋柏透露搞不好很快就當新郎。

 

道奇妹(左)害羞躲在朋友後面,與林佑威(右)離好遠。

 

林佑威入行10年,今年被公視《瑰寶》提報金鐘影帝,但他已開始投資父親公司,為日後轉業做準備。他長相乖乖牌,其實脾氣不小,更對飆車有莫名狂熱,他曾說歷任女友都受不了他開快車,唯獨Angel容忍度最高。Angel多年前曾被媒體拍到形容是「小周蕙」,意指不算美女,但林佑威看多了,並不在意外表,反倒重視彼此感覺。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547672/IssueID/20110723 

林佑威 情牽道奇妹4年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