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警 抓猴 獼猴

 


 

報警 抓猴 獼猴 - 偷水果的小獼猴被誤當「小三」

 



 


報警 抓猴 獼猴 - 報警抓猴非抓姦 「小三」只是獼猴寶寶 

嘉義市一名果農打電話到派出所報案,請警方幫忙「抓猴」,員警以為是「抓姦」,出動男女員警到場處理,後來才發現,所謂的「小三」只是一隻出生沒幾天的台灣獼猴小寶寶。

40多歲的鄭姓果農最近發現,自家果園內的果實常遭啃食,他埋伏觀察,昨天(22日)發現「兇手」只是一隻台灣獼猴小寶寶。由於他怕幼猴在果園內會夭折,但台灣獼猴屬於保育類動物,因此用紙箱帶回家,打電話報警。

 
↑偷水果的小獼猴被誤當「小三」。(圖/中央社)

警方以為「抓猴」是要「抓姦」,還帶了蒐證器材,果農看到如此「陣仗」,當場傻眼,雙方才知道是誤會一場,男女員警也笑了出來。果農則非常不好意思,對員警說「歹勢啦!」警方表示,小獼猴調皮愛玩,目前已經通知農牧科,由農牧科指派專人飼養。..........今日新聞網 2011/06/23 

 

報警 抓猴 獼猴 -  此抓猴非彼抓猴 警誤會要抓姦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