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怡嫻 - 小模袁怡嫻  郭傑栩涉嫌勒索嚴智行 


 

影片:袁女與遠東執行長嚴智行前任司機被告詐財恐嚇新聞片段 

 

 

袁怡嫻

 

遠航總顧問嚴智行爆性騷丟差  再遭司機夥小模袁怡嫻勒索100萬

小模袁怡嫻也被捕 否認是共犯

小模袁怡嫻:只想解約求解脫

袁怡嫻 - 「我被利用了」!涉勒索前空姐 外拍界女模

 

涉嫌勒索嚴智行的郭傑栩(前)與小模袁怡嫻(後)。

 

 

 

女子袁怡嫻指嚴智行曾追求她,出示嚴某傳給她的示愛簡訊。


前遠東航空總顧問嚴智行,日前遭人向媒體爆料性騷擾培訓空姐,因掀起軒然大波而去職,警方昨據嚴智行報案遭恐嚇勒索而逮捕一對男女,有人指爆料的藏鏡人已呼之欲出。

「手中握有更多爆料」

嚴智行任職遠航總顧問時,擔任其座車司機的男子郭傑栩,涉嫌以「手中握有更多的爆料!走著瞧!」向嚴恐嚇100萬元,還要求在「樺宇創星國際娛樂公司」當顧問的嚴智行,好好處理公司旗下女模特兒袁怡嫻要求解約的問題,昨天雙方碰面解約、交款時,警方當場逮捕郭傑栩及袁怡嫻,將兩人依恐嚇罪嫌送辦,北檢複訊後,郭嫌2萬元交保、袁嫌1萬元交保。

勒索100萬元當封口費

嚴智行委任的黃姓律師表示,遭爆料騷擾培訓空姐事件的隔天,嚴智行就辭去遠東航空總顧問一職,但緊接著,郭傑栩和袁怡嫻開始打電話向嚴恐嚇勒索100萬元,其中一項要求是威脅嚴須協助袁怡嫻,解除她在「樺宇創星公司」的演藝經紀合約,恐嚇內容包括「若不配合就讓你家破人亡、身敗名裂」,郭、袁還交替出手恐嚇。

郭傑栩(32歲)到案後卻說,因袁怡嫻(21歲)和嚴智行有合約問題,他才主動出面幫忙,又說「嚴知道先前是我向媒體爆料」,因雙方想和解才碰面,他沒有恐嚇嚴;袁女則喊冤說,她只是出面談解約的事,其他都不清楚。

不具名的遠航員工認為,這件「勒索案」是「性騷培訓空姐疑雲」的續篇,甚至認為,袁怡嫻就是雜誌拍到的馬尾女「Lisa」,因根據時間點推敲,雜誌是在6月28日拍到嚴對馬尾女拉手索吻,隔天,擔任地勤的袁怡嫻就向遠航要求離職;但袁怡嫻昨說「我不是向媒體爆料的Lisa。」

小模袁怡嫻也被捕 否認是共犯

警方調查,本月13日清晨,郭嫌以未顯示來電號碼打電話給嚴,聲稱「我是記者,遊戲才剛剛開始,我持有很多的爆料,你要小心」,又說握有某家汽車旅館的折價券等證據,要求嚴出面處理袁女和「樺宇創星公司」的解約問題。

同日上午9時許,雙方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的麥當勞速食店碰面,郭嫌令嚴須付100萬元,並答應處理「樺宇」旗下2名模特兒的解約問題,不然將要對嚴不利;刑事局偵一隊三組接獲嚴某報案後,會同台北市警松山分局偵辦。

昨天上午9時許,雙方約在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的咖啡廳碰面,嚴請劉姓代理人出面,袁女先到場簽完解約書,後到的郭嫌也簽完「不再向媒體爆料」的切結書,郭要帶走嚴交付的100萬元現鈔紙袋時,被埋伏警方當場逮捕。

郭嫌應訊時辯稱不知袋內是何物品,也否認恐嚇,但警方根據被害人掌握的郭嫌恐嚇錄音,及袁女簽完解約書,就撥電話叫郭嫌到場的情況,不排除袁女涉嫌共犯,遂將兩人都送辦。...........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l/22/today-so1.htm

 

小模袁怡嫻:只想解約求解脫

「只想解約,不想再與他們有任何瓜葛」,身材姣好的模特兒袁怡嫻,昨天被列為恐嚇案共犯偵辦,顯得相當無辜,並出示嚴智行寄的「我絕對可以給妳更多的幸福,只要妳給我機會」簡訊,表達嚴某當時追求她,且舉止「不安分」。

日前媒體驚爆嚴某性騷擾的Lisa、Mary、Ruby等3人,袁女說:「她們都是『樺宇創星公司』的同事,我並不是Lisa。」

要賠500萬 「不知到場是勒索」

袁女表示,去年7月間,她看「樺宇創星公司」廣告應徵,當時的合約為專屬藝人與特約空服員,合約期限2年,課程中有教跳舞、唱歌,但出席的是擔任遠東航空公關安排的跳舞等活動。

去年底,嚴某進入「樺宇創星公司」擔任顧問後,辭退許多幹部,公司名存實亡,但旗下簽約的模特兒,卻有合約問題,解約金高達500萬元,產生合約糾紛。

袁女說:「我沒有委任郭嫌出面談解約,全是郭嫌自告奮勇,當時嚴某要求必須有郭嫌一同到場,才能解約,根本不知郭嫌恐嚇嚴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l/22/today-so1-3.htm

 

「遭設局又被勒索」 嚴智行:我是受害人

前遠東航空總顧問嚴智行形容自己是「受害人」,他說自己遭人設局又再被勒索,希望這起重創他的事件儘快落幕,嚴智行的委託律師黃律師形容他「心情沈重!」遠航回應,嚴智行已經離職,相關爭議屬於個人領域,不會影響遠航運作。

到底嚴智行與袁怡嫻、郭傑栩三人之間是什麼關係?遠東員工私下表示,嚴智行從去年開始協助籌備遠航復飛,當時已經認識袁怡嫻,兩人應有「私下往來」。

遠航內部員工表示,遠航積極準備復航期間,為了造勢吸睛曾經規劃要從模特兒經紀公司招募正妹當「特約空服員」,雖然民航局後來沒核准這項計畫,但當時「樺宇創星公司」旗下的幾位小模都被視為是培訓中的準空姐,袁女就在其中。

袁怡嫻直到6月10日才進到遠航擔任地勤工作,並非空姐,她在6月29日就閃電離職,緊接就爆發「強吻性騷」案,時間也很巧合。

民航局飛航管制組長張羚悌表示,航空公司必須把客艙組員的人數及名字報到民航局,並且通過上線訓練,遠航目前的確也有模特兒擔任空姐職務,但民航局都已掌握,也確認她們已完成客艙組員訓練。

郭傑栩則是嚴智行在樂士公司的司機,後來跟他到了遠航,「和民航局談判兩岸航班當天,上午郭傑栩遲到沒出現,等到開完會約中午11點,嚴智行坐上車,聞到酒味,念了他幾句,並要他回家休息。」郭和嚴是不歡而散,但郭和袁是如何相識?為何聯手恐嚇仍待司法機關釐清。

遠航復飛首航 員工:一肚子鳥氣

遠航復飛積極動作,民航局終於核准遠航復飛台北—馬公航線,今天正是首航日。遠航員工忍不住抱怨:「大家都齊心努力復航,但這些私人領域的爭議已經挫折工作士氣。」.........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l/22/today-so1-4.htm

 

袁怡嫻 - 「我被利用了」!涉勒索前空姐 外拍界女模

袁怡嫻


遠航總顧問嚴智行遭勒索取財案,被裁定為共犯的前空姐袁怡嫻,就是當初被遠航力捧的模特兒空姐之一,因為容貌清麗,在外拍界小有名氣,只不過當初化名Lisa指控遭性騷擾,現在卻演變成是設局勒索的加害者,袁怡嫻現「聲」喊冤,說是被人利用,也說當初嚴智行確實想追求她,現在不願多談,交保時還刻意喬裝。

戴著大墨鏡不發一語,她就是涉嫌恐嚇勒索遠航總顧問嚴智行的前空姐袁怡嫻。員警:「妳從那邊出去。」

快閃上樓梯,再度下樓,裝扮已經不一樣,似乎還刻意花點時間變裝,帽子藏起長髮,穿上黑色外套,但頭始終低低的,一眼就被認出。

被列為恐嚇案共犯,裁定2萬元交保,袁怡嫻在友人護送下,快步離去,還差一點重心不穩。袁怡嫻:「現在心情很不好。」記者:「有點被利用?」袁怡嫻:「對。」

遠航前空姐袁怡嫻(99.10.4):「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為大家服務。」

深藍色洋裝,束起馬尾,袁怡嫻的容貌清麗,身材也姣好,還拍過廣告,參加過歌唱比賽;側臉微笑,非常會擺POSE,過去接過不少外拍活動,還跟另外一位當時遠航培訓空姐一塊參加讀者選拔活動,面對恐嚇醜聞纏身,袁怡嫻強調只是想解約,也出示嚴智行寄來簡訊反擊,上頭寫著要給她更多幸福,只要給他機會,還指控對方舉止不安分。

記者:「有追求過妳嗎?」袁怡嫻:「就謝謝妳的關心,沒關係,我都已經離職了。」

語氣中透露無辜,不過袁怡嫻已經被證實就是被平面拍到的馬尾女,整起事件從高層性騷培訓空姐,演變成勒索的案外案,還傳出背後有藏鏡人,看來一切都可望水落石出。..............TVBS 2011/07/22

Mika變Lisa涉恐嚇!遠航「前空姐」袁怡嫻從外拍小模起家

遠東航空性騷擾案竟變成勒索取財案,前空姐袁怡嫻當初化名Lisa向媒體爆料,指控遭到嚴智行性騷擾,現在卻變成是設局勒索的恐嚇案共犯,還被裁定以2萬元交保。

袁怡嫻原本是一名外拍小模,當時英文名字叫做Mika,在網路還有小有知名度。7月7日遠航性騷擾案見報,同日下午嚴智行火速請辭總顧問,並於13日報案表示被恐嚇,警方則於21日破案。

根據《中國時報》22日報導,曾是嚴智行司機的郭傑栩以幫袁怡嫻解約和再揭弊為由,涉嫌勒索向嚴勒索1百萬元。袁怡嫻先解約下樓,郭男才上樓取款。不過警方懷疑兩人有犯意連絡,因此依恐嚇取財罪嫌將郭、袁移送法辦。
 

袁怡嫻事後還對平面媒體秀出嚴智行傳給她愛的簡訊,想證明嚴的確對她有意思。而嚴智行也在媒體上喊冤,說被設局又被勒索,自己才是受害人。男女雙方不約而同強調「被設計受害」,讓整起事件變成羅生門。

遠航總經理張綱維先前特地成立樺宇創星娛樂經紀公司,吸收模特兒正妹加入,準備將她們訓練成「特約空服員」。雖然此計畫最後沒被主管機關核准,但該公司旗下小模確實都完成客艙組員訓練,民航局也證實此事。

被捕的袁怡嫻去年7月參加該計畫,接受美姿美儀訓練,同時接受空姐培訓3個月,今年6月10日進入遠航擔任地勤工作,6月29日就離職,正式工作只有20天不到。..........今日新聞網  2011/07/22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