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安心亞 楊冪

影片: 楊冪


影片: 陸版安心亞 楊冪

 

楊冪 - 以行動粉碎與霆鋒緋聞 楊冪劉愷威康城遊街

內地女星楊冪與劉愷威早前於三亞拍攝電影,力證二人感情未受女方與謝霆鋒的緋聞影響,前日二人更齊到康城出席電影節,還趁電影節未開始前四出遊覽,大晒恩愛。

近年冒起的內地女星楊冪,與劉愷威的戀情亦備受矚目,早前傳出她夜訪謝霆鋒酒店房間後,楊冪與劉愷威早前到三亞拍攝電影時,已雙雙否認其事,力證戀情無變。前日他們結伴到康城參加電影節,楊冪是為新作《畫皮2》宣傳,男友劉愷威則為一品牌邀請到訪康城。二人趁機會寓工作於娛樂,在電影節開始前率先抵達,遊覽當地名勝,更不避嫌的挽手拍拖。

為王家衛的《一代宗師》補戲而缺席康城的章子怡,該片亦有在康城宣傳,電影宣傳橫額和海報亮相當地,身為女主角的章子怡做主打,男主角梁朝偉亦有在海報上出現。

剛榮升老竇的劉德華為女兒缺席到康城宣傳新作《富山春居圖》,宣傳的重任便交到內地演員佟大為,前日他與太太於北京出發,另外,同場出發的還有馮紹峰 ..... read more: http://wen890.pixnet.net/blog/post/27075949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