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主 - 金泰希、宋承憲

 

影片:  金泰希 宋承憲 - 我的公主

金泰希8月來台當公主 宋承憲愛相隨

 

我的公主 - 金泰希、宋承憲 - 金泰希當《公主》 七夕情人節牽宋承憲攻台

 


宋承憲(左)和金泰希在韓劇「我的公主」中飾演一對歡喜冤家。 (東森綜合台提供)


宋承憲和金泰希8月攜手來台會粉絲!他們今年初演出韓劇「我的公主」,因金童玉女形象傳出熱戀,兩人不畏緋聞預定8月6日七夕情人節登「台」,為戲造勢3天2夜,還異口同聲直呼想大啖台灣美食;兩人來台班機與下榻飯店仍在協調中。

競逐首爾電視節大獎

宋承憲2001年與「喬妹」宋慧喬曾來台宣傳「藍色生死戀」,當時因大批影迷追星,他只喝到珍珠奶茶,其餘時間皆在飯店休息,10年後,他再造訪台灣,已令粉絲們期待不已;金泰希6年前因「愛在哈佛」來台,她當時不巧遇上馬莎颱風,無法好好享受台灣美食。

金泰希在「我」劇中「超齡」扮開朗女大生,搞笑演技贏得觀眾喜愛,並與宋承憲飾演的富三代譜戀曲。兩人除將角逐8月31日揭曉的「首爾電視節」最佳男女主角外,該劇也入圍了最佳韓流電視劇等獎項;「我」劇將於8月4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東森綜合台播出。

金泰希當堀北真希師妹

另外,金泰希今年與日本「Sweet Power」經紀公司簽約,當堀北真希的師妹,日前秀出兩人相差8歲的合照,韓媒猛誇金泰希童顏無敵,讓一旁、僅22歲的堀北真希成「屈辱」,消息傳回日本,日網友認為「屈辱」一詞不但言重,還斥韓媒愛捧自己人.............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5681202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