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貓咪上廁所 「城市之貓」蕾貝卡

 

 



「城市之貓」的「訓練你的貓咪上廁所」套裝產品, 貓咪可以完全不用托盤,也能自己上廁所!可以教懂你的貓咪自己蹲馬桶!(圖)






教貓咪上廁所 「城市之貓」蕾貝卡年賺三千萬

便便可以變黃金,這句其實不是沒有道理的。這個道理,蕾貝卡萊斯卡特(Rebecca Rescate)最懂。

這位32歲、來自費城的創業達人,自創「城市之貓」(CitiKitty)這個品牌發行了一套「訓練你的貓咪上廁所」套裝產品,結果熱烈狂銷,今年迄今銷售額直衝70萬美元(約1960萬台幣),預估今年底更可到達100萬美元(約2800萬台幣)的佳績。 

 

「城市之貓」的「訓練你的貓咪上廁所」套裝產品, 貓咪可以完全不用托盤,也能自己上廁所!可以教懂你的貓咪自己蹲馬桶!

蕾貝卡本周將第二度在「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實境秀電視節目《創智贏家》(Shark Tank) 裡亮相,大談她的創業心得。該節目每次邀請一些創業達人上電視,讓他們試圖說服五名投資者(即節目中所謂的鯊魚),投資他們的事業。

自從5月13日首度上電視後,名人凱文哈林頓(Kevin Harington)即對「城市之貓」投資了10萬美元,結果讓他賺回了「城市之貓」20%的股權。上電視讓蕾貝卡的公司獲得很好的宣傳,銷售數字如火箭 般飆升,光是當月的業績就高達35萬元(980萬台幣)。為了趕上市場需求,她馬上請了6名短期和兼職工人趕工。

「城市之貓」每套售價24.98美元(約台幣700元),它的目的,就是訓練貓咪脫離對貓砂等輔助品的倚賴,可以自己上廁所。

該產品包括一系列的托盤。第一個托盤是實心的,裡面裝了類似貓砂的塑膠碎粒,然後把托盤壓在馬桶蓋的下面。先讓貓咪熟悉環境。接下來的托盤,中間都有洞。而且愈在後面出現的托盤,中間的洞愈大。到最後,貓咪可以完全不用托盤,也能自己上廁所! ........http://www.nownews.com/2011/07/20/334-2728894.htm



創業達人蕾貝卡帶著女兒一起宣傳「城市之貓:訓練你的貓咪上廁所」套裝產品。(圖/翻攝自網路)

 


影片: 教貓咪上廁所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