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文 - 顏安汝

 

顏安汝

 

 

吳子文 - 顏安汝 - 吳敦義子被爆離家不歸 嬌妻守活寡

 

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兒子吳子文(左)與顏安汝(右)2009年結婚,兩人大方攝影機前親吻,如今吳子文卻被爆離家不歸,兩人婚姻瀕臨破裂。(圖 /udn)

 

行 政院長吳敦義繼女兒女婿被爆夫妻失和,一個離家出走、一個負氣在國道飆車後,吳敦義家務事又再度成為焦點。根據《壹週刊》報導,吳敦義二兒子吳子文 2009年風光迎娶基隆望族千金顏安汝,但婚後三、四個月就離家不回,顏家母女於是在2010年10月求助大陸異能人士李建軍,李建軍告訴顏家母女說: 「再等半年看看,如果半年後還不回來,就不用再等了」。

報導指出,目前顏安汝已經和吳子文協議離婚,但婆婆、吳敦義的太太蔡令怡卻希望離婚手續等到明年大選結束後再辦,「可能怕影響吳敦義政治前途」。

吳子文和顏安汝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甜美的顏安汝皮膚白皙,充滿大家閨秀氣質,素有「師奶殺手」之稱的吳子文健康帥氣一見傾心,熱烈追求一年多後,顏終於同意嫁給吳子文。

吳子文是吳敦義夫婦最疼愛的兒子,兩人結婚時,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等都是座上賓,政商大老冠蓋雲集,新人還公開說要生兩個小孩。

婚後的吳子文在香港外商投資銀行工作,和顏安汝結婚後剛開始感情還很好,幾個月後,吳子文開始不回家。吳子文是因為小三拋妻離家?報導指出,熟知內情人士說,「去香港查就知道」。

顏安汝是基隆顏家第四代,顏父繼承的資產裝飾在新北市瑞芳、九份、基隆、台北市部分土地,市值就超過三十億元,台北市仁愛福華飯店的土地就是向顏家購得。

顏家曾「炭王金霸」美名,和板橋林家、霧峰林家、鹿港辜家、高雄陳家並列台灣五大家族。為了接掌家族事業,顏安汝由音樂轉學會計,並在美國豐田汽車擔任會計七年,回台後接管家族創辦的光隆家商。

除了顏安汝以外,顏家不少女人都嫁入豪門,和華南金控、國泰產險、鴻禧集團、永豐餘集團等都有姻親關係,連日本知名歌手「一青窈」也是顏安汝的堂姊。

在日據時代因採礦權發跡的顏家,儘管看起來很風光,但目前家道光環漸褪也是不爭事實,當地人告訴媒體說:「顏家已經沒落了,娶了她(顏安汝)對吳家也沒有什麼幫助吧!」

因此,顏母相當自責自己把女兒嫁給吳子文,害她不幸福,李建軍則安慰說,這是女兒自己的選擇,自己要負責。關於顏吳兩人婚姻是否生變,李建軍雖承認見過顏 家母女,但表示這是私人問題,不方便說明。顏安汝、吳子文都沒有回應,吳敦義辦公室則表示,「對小孩婚姻不會主動過問,也看不出婚姻有問題」。

【2011/07/20 聯合新聞網】

 



    吳敦義(左)兒子吳子文(右二)昨天結婚,馬英九(左二)等黨政要員幾乎全部到齊。

 

吳子文 - 吳敦義次子結婚 馬英九致詞讓現場笑翻天(圖)

 

 

 

 

吳子文 - 吳敦義2公子

選戰倒數計時,為了拚選票,幾乎所有候選人的全家老小通通出動,像南投縣的立委候選人吳敦義,2個高大又英俊的兒子,這次也特地向公司請假來幫老爸拜票,老大吳子廉斯文穩重,而首度在螢光幕前曝光的老二吳子文健康帥氣,感覺很像ABC,兩個師奶殺手,東森鏡頭獨家曝光。

背帶上5個明顯大字「吳敦義兒子」,健康帥氣的陽光大男孩,正是今年立委候選人吳敦義的二公子吳子文,首次曝光,看到鏡頭很害羞,一口流利台語,讓婆婆媽媽心花怒放。

今年25歲的吳子文,3年前從美國學成歸國,年紀輕輕,就在投顧公司擔任風險分析師,為了老爸,吳子文和哥哥吳子廉都特別跟公司告假1個月,兩兄弟上山下海忙拜票,吳子文笑說,短短幾天,讓他瘦了一大圈。

比起弟弟,哥哥吳子廉顯然經驗比較豐富,一肩扛起輔選重責大任,他說,誠懇最重要。

吳敦義的子女們,吳子廉、吳子文,還有女兒吳子安,個個長的英俊又美麗,拜起票來,兄弟兩一個斯文穩重,一個陽光帥氣,緊緊握住阿嬤的雙手,看阿嬤笑容滿面的模樣,果然堪稱新一代師奶殺手。...............http://www.nownews.com/2004/11/28/11296-1719884.htm


遺傳爸媽優點 吳家兒子俊、女兒靚 - 吳敦義

蔡令怡是吳敦義的梁,四個子女就是吳敦義的柱。老大吳子廉、次子吳子文、長女吳子安及么兒吳子均,不僅書念得好,每個人都遺傳到老爸的高大身材與媽媽美麗的外型,一家人站在一起,就是俊男美女的組合。

除了老么吳子均外,另三名子女都已成家立業。千金吳子安氣質出眾,身高一百七十六公分,且遺傳到媽媽姣美的容貌。加上她對服裝的品味過人,常是服裝秀邀請的座上貴賓。

 

湯蘭花(左)與吳敦義千金吳子安(右)

 

吳子文過去還是單身漢時,曾與「我一定要成功」的女明星簡沛恩傳出戀情,還上了影劇新聞的版面。後來簡沛恩主動跳出來澄清說「我與子文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緋聞才澄清。

由於老大和老么年齡差距大,吳敦義當高雄市長時,每次帶子均亮相,常被誤會「市長,這是你孫子哦!」

藍營人士說,過去的閣揆大多是來自中央,家庭成員多低調。

但是吳敦義、蔡令怡及他們的子女,長年跟著吳敦義在基層,貼近民眾,養成活潑、開放、親切的性格,準閣揆之家應會是與民眾「零距離」的家庭。

【2009/09/09 聯合報】


影片: 吳子文 - 顏安汝 - 吳敦義兒吳子文 迎娶企業千金顏安汝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