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 - 冷泉公主封后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 - 「佳麗」好棒! 冷泉公主封后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 - 蘇澳冷泉公主選拔 佳麗出線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 (圖中)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 - 蘇澳冷泉公主選拔 佳麗出線

「佳麗」果真是「佳麗」﹗宜蘭縣蘇澳冷泉公主選拔成績昨晚出爐,由台北體院學生洪佳麗摘下后冠。

冷泉公主選拔有二十四人報名,主辦單位選出十二名佳麗進入決賽,參賽者昨天在蘇澳冷泉公園主舞台作美姿美儀走台、自我介紹、個人才藝表演、接受即席機智問答、冷泉與我演講,每人著泳裝上台亮相,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

晚間的閉幕式中,蘇澳鎮長林騰煌宣布成績,參賽者及觀眾個個屏息以待,有些佳麗聽到自己的名字,高興的落下淚來,前三名佳麗將成為蘇澳鎮的親善大使。

成績如下:第一名洪佳麗、第二名李易玨、第三名陳辰靉、最佳口才獎游少君、最佳機智獎林雅嵐、最佳儀態獎楊昕、最佳才藝獎鄭意馨、最佳人氣獎許唐瑋。

洪佳麗今年二十歲,新北市人,身高一百六十七點五公分,體重四十五公斤,三圍是三十二B、二十四、三十三,目前就讀台北體院動態藝術系,將升上大三,平時喜愛跳舞、走台步,她說,為了呈現最好的一面,賽前每天練到精疲力竭,如今汗水總算沒有白流,擔任冷泉公主期間,會善盡其責,扮演好蘇澳冷泉的代言人。......自由電子報 2011/07/18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 - 「佳麗」好棒! 冷泉公主封后 

宜蘭蘇澳冷泉文化節圓滿落幕,重頭戲蘇澳冷泉公主選拔昨天由20歲新北市民洪佳麗奪冠,亞、季軍分別是李易玨及陳辰靉。今年參賽佳麗水準高,連評審都說,論外表、才藝,實在難分高下,由於公主需擔任觀光大使,因此她們對於蘇澳冷泉有多少了解?使得「演說競賽」成評比指標。

就讀台北體院動態藝術學系三年級的洪佳麗身高168公分、體重45公斤,三圍32B、24、33,外型亮眼,最喜歡跳舞、走秀,修長的大腿搭上甜美的笑容,形象加分。她說,高中畢業於模特兒系,對選美興趣濃厚,這次當選冷泉公主,一定要好好行銷蘇澳冷泉。

洪佳麗說,當初透過臉書,得知報名訊息,「原本以為選美很輕鬆,結果發現好辛苦」,比賽前2周特訓,昨天更練舞到半夜3點多,好怕黑眼圈影響比賽。「佳麗你好棒!」台下不少粉絲加油,也有觀眾笑談,冠軍名副其實,佳麗果真是「佳麗」。

評審陳宏宇表示,冷泉公主未來要擔任蘇澳觀光大使,赴日宣傳冷泉,因此選手擁有姣好身材外,還要懂得行銷自我,並深度了解蘇澳冷泉文化,少數佳麗的舞台經驗不足,情緒緊張失常,此時不妨深呼吸,思緒清楚再回答問題。

第二名的李易玨從事翻譯工作,她說,泡冷泉對皮膚很棒,自己也很愛泡湯;季軍陳辰靉是前三名中,唯一的宜蘭人,目前任職蘇澳國小體育老師,她說,蘇澳冷泉是她童年的最愛,獲獎很開心。

【2011/07/18 聯合報】


蘇澳冷泉公主選拔昨天晚間出爐,第一名至第三名為洪佳麗(中)、李易玨(左)與陳辰靉(右)。
記者徐尉庭/攝影  聯合新聞網


影片: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 - 冷泉公主封后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