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不出軌 文鎮


鐵不出軌 文鎮 - 台鐵七夕版文鎮 情人「鐵不出軌」

鐵不出軌 文鎮 - 台鐵七夕版文鎮 幫情人刻姓名

 

鐵不出軌 文鎮

 

鐵不出軌 文鎮 - 台鐵七夕版文鎮 情人「鐵不出軌」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您準備好要送情人的禮物了嗎?老字號的台鐵,最近新創意不斷,連情人節也要搶商機,推出限量一千組的愛情文鎮,找來正港的火車鋼軌做成文鎮,上頭刻著「鐵不出軌」,讓不少情侶直呼,實在太有創意。

紫色大圓盒,浪漫精美的包裝,大大的銀色字體,寫著yes i do,象徵對愛情許下永恆的承諾,打開來一看,原來這就是台鐵迎接百年七夕,推出的「愛情文鎮」。

民眾:「送這個會覺得比較有創意吧!」到底是什麼東西兼顧創意,又可以防止情人偷吃?原來這文鎮上,刻著「鐵不出軌」,另一半警惕別劈腿。

這款愛情文鎮,重達3公斤,是用每公尺37公斤的鋼軌製成,過去還真的有火車在這鋼軌上跑過,台鐵也貼心提供客製化服務,讓兩人的名字可以牢牢印在鐵軌上。

七夕版文鎮,全省限量一千組,不過這價格可不便宜,一組就要將近1500元,刻字的還得再加四百。但一年只有一次,恐怕會有不少人願意砸錢,鎮住兩個人的愛情。............東森新聞 2011/07/17


 

 



 

鐵不出軌 文鎮


鐵不出軌 文鎮 - 台鐵七夕版文鎮 幫情人刻姓名

民國百年七夕即將到來,台鐵推出新版「愛情文鎮」,除了「鐵不出軌」字樣外,還可客製化幫情侶刻上姓名,限量一千個,明天開放預購。

台鐵百年七夕「愛情文鎮」是由每公尺卅七公斤的鋼軌製成,這種鋼軌台鐵全線已經沒有使用。愛情文鎮是台鐵熱銷紀念商品,上面的「鐵不出軌」字樣是吸引不少情侶喜歡買來珍藏的原因。這次新版文鎮,台鐵還可以依顧客需求,刻上兩個姓名,加上一個心型圖案。

這次文鎮的包裝也別具新意,以婚禮誓言為設計概念,在紫色、類似蛋糕盒的包裝上,以大大的銀色亮眼字體寫上「YES I DO」。

台鐵明天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開始預購,民眾在台北鐵路餐廳、台中鐵路餐廳、高雄鐵路餐廳,以及松山車勤販賣部都可以訂,每人限買一組,全部共一千組。八月五日七夕前夕可以取貨。

【2011/07/17 聯合報】



台鐵愛情文鎮  鐵不出軌 (圖)

 

西洋情人節即將來到,台鐵公司12日推出限量紀念版的22㎏/m鋼軌「愛情文鎮」,開賣不到一個小時就賣完。

 

「一個送即將結婚的女友,一個送媽媽,表達我對他們的愛!」為了購買台鐵發售的限量鋼軌「愛情文鎮」,許多民眾前一日深夜即前往台北車站排隊,陳先生還情商朋友幫忙排隊,一次購兩盒送給最愛的兩個女人。

     刻有「鐵不出軌」、「幸福一百」、「建國百年紀念」、「5201314」(我愛你一生一世)等字樣的愛情文鎮,限量五百個,且每人限購一組,昨日上午九點在台鐵全省五個地點同步銷售,一組售價要一千三百一十四元,不到一個小時就賣完了。

     為了給女朋友一個特別的情人節禮物,張同學昨日凌晨兩點就來排隊,買到後,張同學第一個反應就是回家睡覺補眠。

     許多民眾在深夜或凌晨就到台北火車站排隊,長長的人龍吸引搭車旅客目光。「情人的錢真好賺!」上午八點多到台北火車站準備搭乘自強號返回台中的陳小姐說。

     台鐵十日宣布將販賣鋼軌文鎮,詢問電話立即湧入台鐵局及火車站,台鐵罕見在十一日發布補充說明新聞稿,詳述鋼軌文鎮販售地點、價格等,昨(十二)日上午開賣,這是台鐵連續第二年販售鋼軌文鎮,但仍然叫座。

     鋼軌愛情文鎮用日據時代保留下的骨董鋼鐵,打造一款工字型文鎮,象徵愛情「鐵不出軌」,也讓廢鐵變成新商機。

     此外,台鐵全台三十五個販賣部招標日前也完成開標,吸引國內四大超商搶標,統一超商以月營業額一.○八億元得標,繼續取得台鐵販賣部的獨家經營權。未來統一超商每個月至少要支付台鐵一千兩百九十六萬元經營使用費,五年合約期收入高達七.七億元。........from: http://life.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Life/life-article/0,5047,11051801+112011021300043,00.html

影片: 鐵不出軌 文鎮 - 台鐵七夕愛情文鎮「鐵不出軌」限量千個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