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彥妃 - 陳勝鴻迎娶潘彥潔

 

潘彥妃 - 陳勝鴻迎娶潘彥潔 - 新娘差一字撞名潘彥妃

 


 ▲陳勝鴻(右)說,結婚是走進人生另一階段,希望與太太(左)、小孩和樂過日子。



陳勝鴻迎娶潘彥潔 - 新娘差一字撞名潘彥妃

 曾有「桃花主播」的陳勝鴻,10日終結單身,以6萬元鑽戒套住小他12歲的潘彥潔(小潔),兩人已至戶政事務所辦妥結婚登記;上午迎娶新娘後,隨即席開27桌宴客,有何魅力吸引新娘?41歲的他說:「幼稚、成熟、我很帥!」新娘是否懷孕?他當場要新娘打肚子證明沒有。

 他7年前與TVBS主播方念華傳曖昧,他昨說與方沒有什麼,他沒發喜帖給她,會與太太另約她;6年前他與TVBS已婚主播潘彥妃曝出不倫戀,他說未與她聯絡,奇怪的是新娘潘彥潔與潘彥妃只差一個字,陳尷尬說巧合;小潔緊張得一夜沒睡冒痘,她說完全不在乎他的過去,喜歡他的體貼。與他曾在T台同事的主播岑永康也趕來祝賀。

 美國高爾夫球頻道董事長傅達仁致詞時說:「別看陳勝鴻文質彬彬又帥,其實他是老實人。」台下立刻發出抗議聲,他笑稱:「好吧,和我一樣老實啦,是睡著了老實,睜開眼就不知道。」他還開黃腔,婚宴後,陳有好幾場比賽要打,「他打籃球會灌籃,打排球要殺球,打棒球時新娘要投伸卡球,打高爾夫會一桿進洞!祝早生貴子!」昨禮金超過60萬元,兩人今至長灘島度蜜月。........2011-07-11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