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淡如  小熊書房咖啡館

小熊書房咖啡館 - 吳淡如 - 宜蘭民宿

 

圖: 吳淡如的「小熊書房」咖啡館

  

吳淡如 小熊書房被爆違建喊冤 再砸2千萬 開民宿燒烤屋

人氣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去年3月砸下1500萬元於宜蘭冬山鄉梅花湖畔買下地坪200坪的莊園,並砸下500萬元裝潢打造成「小熊書房」咖啡館,預備將來送愛女「小熊」的成年禮。但「小熊書房」昨卻被爆蓋在公園用地是違建,她直呼:「子虛烏有,歡迎查證。」並透露已集資2000萬元,要在梅花湖畔繼續打造「小熊民宿」和日式燒烤屋,完全不受爆料影響。

對於「小熊書房」被爆違建,吳淡如昨表示:「我們一切都合法,是有人眼紅亂爆料,但我要謝謝亂爆料的人,今天到『小熊書房』的民眾暴增。」
就連「小熊書房」被爆垃圾都倒在管理處垃圾桶,她無奈說:「這是謠言,我們沒有,附近商家怎麼做,我們就怎麼做,怎麼可能亂倒?」

5年後long stay京都 退隱當愛女書僮

吳淡如強調,遭人惡意爆料不會影響繼續在梅花湖畔打造悠閒度假王國的夢想,她與中醫師吳明珠和幾位圈內好友近日已集資2000萬元,要加蓋「小熊民宿」和日式燒烤屋,民宿佔地約400多坪,將設計成豪華民宿,預計明年開幕。因為她愛吃燒烤,因此興起開日式燒烤屋想法,最快今年就會營業,還委請柯以柔的名廚老公郭宗坤來幫忙。對於外界仍對「小熊書房」建地的合法性有疑問,她透露今早將會在「小熊書房」親自回答大家。
此外,愛女「小熊」上月滿2歲,吳淡如語出驚人地表示:「等過2年,小熊再大一點,我要帶她去日本玩,7歲時,還要陪她去京都念小學,屆時我會暫時離開演藝圈,專心當書僮。」她為了寶貝女兒的教育問題,將不惜1年少賺2千多萬元。

才女育囡 費心費力費金錢

◎親自教英文
她在女兒8個月大時就自製英文字卡教女兒,買幼兒叢書教她認圖,讓女兒聽ICRT廣播學英文
◎2千萬書房
她砸1500萬元於宜蘭縣梅花湖畔買下地坪約200坪的民宅,再花500萬元裝潢,為愛女「小熊」打造莊園並取名為「小熊書房」
◎日本親子遊
她說等「小熊」4歲時要帶去日本旅遊,認識日本文化和人文背景
◎赴京都陪讀
計劃在「小熊」7歲時安排她到京都就讀小學1年級,她也會短時間暫別演藝圈,到當地陪讀,1年後再讓女兒返台念小學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517306/IssueID/20110710

 

圖: 吳淡如與女兒合照

 

 影片: 吳淡如  小熊書房咖啡館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