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杭豆漿

  

影片 : 阜杭豆漿 

 

阜杭豆漿

 

阜杭豆漿店被譽為「台北人一定要吃的早餐店」之一,卻因生意太好被國稅局釘上,限期要求開立統一發票。


阜杭豆漿 燒餅竟夾OK繃

北 市知名的早餐店阜杭豆漿,最廣受消費者喜愛的厚燒餅夾蛋,竟加料夾OK繃!一名民眾日前去阜杭買了豆漿、飯糰、厚燒餅夾蛋,怎料嚼著嚼著口感有異,原來厚 燒餅不但夾了蛋,還奉送一片用過的OK繃,去電店家反映,店家竟說下次再補一個給他,民眾怒:「第一次買就中獎,誰還敢去?」

阜杭豆漿位於華山市場2樓,開業至今53年,每早5時就出現排隊人龍,日前還因生意太好被國稅局盯上,成為國內第一家開立發票的豆漿店.............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5228582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