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荊俠 香港


紫荊俠 香港 - 首次脫下戰衣 香港「紫荊俠」穿長裙露美背
 

紫荊俠 香港 -香港驚現濟世女俠 紫荊俠夜行蒙面派錢

 

紫荊俠 香港 - 首次脫下戰衣 香港「紫荊俠」穿長裙露美背

香港一名女子化身性感的「紫荊俠」,發送現金、糧食給窮人,迅速贏得民眾掌聲。一直以戰衣示人的她,至今身分仍是個謎。不過,她最近接受媒體訪問時,首次換上一襲長裙,露出美背。她大談政治,更向特手下戰書,呼籲特首體察民情。

紫荊俠過去10多天到佐敦籠屋、油尖旺食物銀行、深水埗等地,向窮人及露宿者發送現金及糧食。她的善舉引發民眾討論,媒體也爭相報導。雖然有人憑胸認人,直指她是名媛,但她未承認,也未否認,至今身分仍是個謎。

日前紫荊俠再次出動,探訪20多戶貧窮家庭,隨後她接受《成報》獨家專訪,盡訴民生理念。她向記者發放一張照片,在該照片中,她首次脫下戰衣及面罩,穿上一襲長裙,露出美背。

紫荊俠表示,自己的身分並不重要,她最想別人關注她所做的,感染更多人行善。面對外界質疑的聲音,她說:「我承認,我是博出位,但不是為自己博,而是為慈善而博,如果我不蒙面,我不穿緊身衣,然後呼籲別人做善事,你猜有幾多人肯聽呢?」

紫荊俠說,現在社會貧富懸殊,政府不去改變,她只好呼籲有錢一族自動幫人,讓大家生活可以好過一點。「我不喜歡政府的施政,尤其特首的領導不合格…貧民沒有保障。好像財政司長亂派6000元 計劃,沒有特首的參與在內嗎?他看不見是亂派嗎?…希望他不是抱着退任在即的心態,所以什麼都不去做。」

而另外接受《南方都市報》訪問時,紫荊俠透露「隱退」之意,「隱退,能令我過上正常人的平靜生活。不隱退,怕我日後的生活不再平靜,出入被人指指點點。」不過,在此同時,她又考慮再次行動,「我很想和大陸的首富合作,利用的財富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NOWnews╱大陸新聞中心/ 2011-06-09

 



 

 紫荊俠 香港








紫荊俠 香港 -香港驚現濟世女俠 紫荊俠夜行蒙面派錢

【大紀元2011年06月11日訊】最近,香港驚現一位「濟世女俠」!一名身穿黑色低胸緊身夜行衣,戴紫色眼罩的女子自稱「紫荊俠」,向香港九龍區籠屋居民派發糧食或現金。對於外界盛傳她是名媛萬寶寶,她日前對媒體的採訪中一口否認。

「紫荊俠」於3月29日開設Facebook,宣告「紫荊俠誕生了,香港窮人有救」及「6000元(港幣,下同)派錢行動,隨時出動」,並上傳多張造型照。據悉,她年逾三十,曾留學歐美,現月入約4萬多港元。

紫荊俠過去10多天到佐敦籠屋、油尖旺食物銀行、深水埠等地,向窮人及露宿者發送現金及糧食。她的善舉引發民眾討論,日前紫荊俠再次出動,探訪20多戶貧窮家庭,隨後她接受媒體訪問,盡訴民生理念。

「紫荊俠」對東週刊表示,她曾留學英、美的,自言是「鬼妹仔」性格,以性感造型行善,只為吸引更多人關注,從而倣傚其愛心幫助更多貧苦大眾。她聲言無意博出位,也不怕因露出「事業線」而惹危險。

「紫荊俠」一直沒有透露自己的真實身份,只說自己是生意人,30多歲,未婚,家住半山,月入約4萬元。

有坊間傳說「紫荊俠」就是萬寶寶。但她一再,重申自己並非萬寶寶,並抱歉自己給萬寶寶造成不便。她說自己的目標是親自叫有錢朋友把6000元轉贈給貧苦大眾,同時,為避免被指斂財,「紫荊俠」表明不會接受陌生人捐錢。 

「紫荊俠」稱,好萊塢搞笑英雄電影《特攻聯盟》在美國引發一場「真實超級英雄熱」,普通人也可化身英雄救助貧苦、打擊罪案,包括她的一名美國朋友,並號召她加入,想到香港最經典女俠是「黑玫瑰」,她遂以香港特區區花洋紫荊作外號。

於是,她參照本港經典粵語片《黑玫瑰》中女黑俠的造型,花了七百多元購買黑色低胸上衣、貼身褲、手套、長靴靴、超人腰帶和紫色眼罩。

「紫荊俠」自言,以真實身份做義工多年,每月均會探訪草根階層。她盼望政府重視貧富懸殊問題,解決窮人一世無法置業的畸形現象。

「正如這次政府派6000元,相信很多有錢人收到後會大吃大喝用掉。為何不將這些錢用得其所,給那些真正等錢交租、等錢開飯的人呢?」她說。也許要多幾個「真實英雄」,香港窮人才有救。

「紫 荊俠」說,現在社會貧富懸殊,政府不去改變,她只好呼籲有錢一族自動幫人,讓大家生活可以好過一點。而在接受《南方都市報》訪問時,紫荊俠則透露「隱退」 之意,「隱退,能令我過上正常人的平靜生活。不隱退,怕我日後的生活不再平靜,出入被人指指點點。」不過,在此同時,她又考慮再次行動,「我很想和大陸的 首富合作,利用點財富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自從消息嚗光後,每天都有人在FACEBOOK裡對紫荊俠表示支持,但也出現了反紫荊俠聯盟,聲稱:「紫荊俠根本是蕭定一創作的角色,做新聞,之後再推齣電影。係新聞之恥。」

 

影片 : 紫荊俠 香港 - 香港驚現濟世女俠 紫荊俠夜行蒙面派錢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