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安儀  許聖梅

  

影片: 陳安儀 - 許聖梅 - 女人戰爭十年 陳安儀槓許聖梅    

 

張相片

圖: 陳安儀與老公蘇建宏 

陳安儀 - 許聖梅否認是小三 陳安儀握有證據

名嘴許聖梅昨日參加利菁主持的新節目「真實謊言」錄影,在節目中被問到是否曾有介入過別人的家庭,許聖梅否認有此事,而另一位名嘴陳安儀則回應「有沒有她心裡有數。」

據中國時報報導,陳安儀指出十年前她懷第一胎的時後,老公擔任電視節目執行製作,當時許聖梅介入她的家庭,而她手上也有證據,不過還好她與老公走過了那段時間,現在夫妻倆感情很好,目前陳安儀在教作文與烘焙,所以覺得已沒有必要跟許聖梅同台。

對於介入別人家庭一事,許聖梅澄清她與陳安儀的老公跟本不熟,所以怎麼會有介入她家庭一事,當時她會常打電話給陳安儀的老公,是因為要問電視錄影的內容。而她也表示為了節目中的兩百萬,她才會來參加這個節目錄影。2011/07/04 聯合追星網 

156

圖: 陳安儀 

陳安儀 - 許聖梅 / 聖梅辯非小三 陳安儀緊咬《真實謊言》

 

張相片

圖: 許聖梅 ▲許聖梅談到家人淚崩,她說她不要老公、小孩看她上節目。

 利菁主持壹電視《真實謊言》,名嘴許聖梅挑戰200萬獎金被大掀底,對「是否介入人家家庭」,她答「不是」通過測謊機;因另一名嘴陳安儀多次指她介入自己婚姻,測謊機靈不靈受質疑,許昨說:「我沒有介入人家家庭。」陳昨強調:「有沒有她心裡有數。」

 陳安儀說,10年前她懷第一胎時,她先生擔任綜藝節目執行製作,許介入她家庭,她也掌握實證,「人在做,天在看,我與先生16年的婚姻的確有誘惑與挫折,這圈子就是有很多不要臉的女人,還好我與先生感情好,這一路我們也走過來了。」她現在教作文、烘焙,也寫作,「也沒必要與她同台。」

 許聖梅說:「我沒對不起誰,小孩那麼大了,我也想澄清,我和她先生不熟,真的沒有那種程度,連名字都叫不出來。」她說,當時常打電話,是要問錄影內容。她說自己先生也不贊成她錄這節目,她是為了最高200萬獎金才上。

 昨有素人挑戰,問題超麻辣,「你曾不舉嗎?」、「你得過性病嗎?」、「你自己上過的女友,會介紹給朋友嗎?」他都答「是」過關,內容辛辣煽情。利菁麻辣說最想問代言保養品的女藝人,搽完後真的會發光嗎?(暗虧小S),但她自己不想上節目挑戰,「我不缺這錢啊。」她主持此節目每月增加300萬。.......2011-07-04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