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教授 李明穗

 

張相片

正妹教授 李明穗

 

台大資工系正妹教授 李明穗

 

張相片

正妹教授 李明穗

 

台大資工系出現一名超甜美的正妹教授,讓不少網友驚艷。(圖/翻攝Youtube)

 

 

台大資工系正妹教授李明穗最近完成婚姻大事,網友robertshih把正妹教授甜蜜的結婚影片PO到網路上,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許多網友不敢相信,台大資工系竟然出了一位如此甜美的正妹教授。網友chris731201說,「男的帥!女的正!好配的一對,女生有種眼角都會笑的fu。」另一位網友 b41424344說,「讀離散讀到一半,看到這個影片,就改讀線代了。」

李明穗目前是台大資工系的專任助理教授,拿到南加州大學博士之後回國教書,主要的學術專長為多媒體影像處理、數位影像結合與壓縮、訊號處理。

↓台大正妹教授的結婚影片在網路爆紅,有網友誇獎她非常甜美,連眼角都會笑。(圖/翻攝網路)
張相片

 正妹教授 李明穗


網友Swayz說,正妹教授以前是他政大應數的學姊,沒想到現在跑到台大教書, 人還是跟學生時代一樣很正。網友peter9617則是直呼要被閃到瞎掉,但是他也希望正妹教授能跟另一半一起過著幸福的日子。

張相片
張相片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