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三白



「三白眼」的人通常有自我孤立的傾向,分為「上三白」和「下三白」兩種,「上三白」意指黑眼珠的上方露出眼白,這種人思想通常比較悲觀;「下三白」則是眼珠上吊,「這種類型的人好高騖遠,只看到別人好的,看不見壞的,不太會接受別人的意見,而且嫉妒心強.....

 

 

張相片

下三白 - 詹惟中:避免與「下三白」的人利益往來

靈魂之窗透露出的訊息要特別注意,經常上節目的命理師詹惟中表示,眼睛「下三白」的人代表他們「看上不看下」,個性比較好強,所以與這種面相的人相處,應該儘量避免任何有關利益的事情,而有「下三白」的人要留意「看人的角度」。

據報導,中研院院士施敏將媽媽珍藏近60年的「人相簡述」出版,書的內容特別提到「千萬注意眼睛『下三白』的人」;對此,擅長解說面相的詹惟中說,「眼珠小、瞳孔小的人,通常他們的自我觀念強,唯利是圖。」

詹惟中表示,「三白眼」的人通常有自我孤立的傾向,分為「上三白」和「下三白」兩種,「上三白」意指黑眼珠的上方露出眼白,這種人思想通常比較悲觀;「下三白」則是眼珠上吊,「這種類型的人好高騖遠,只看到別人好的,看不見壞的,不太會接受別人的意見,而且嫉妒心強。」

詹惟中提醒,「下三白」是可以改善的,利用割雙眼皮、戴墨鏡或是靠化妝來掩飾,此外,「看人的角度」也很重要,若是「下三白」的人就要避免低頭跟別人說話,可以將頭些微的抬高,免得讓白眼情形更嚴重。

根據美國911事件主嫌照片,他們眼睛幾乎巧合的「都是下三白」,讓人認為這是危險的面相。詹惟中說,「說殺人有點太嚴重,不過要儘量避免有金錢、利益的往來。」........http://www.nownews.com/2010/07/26/91-2629707.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