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  陰陽人造型  蛆蛆霜淇淋


女神卡卡  陰陽人造型  蛆蛆霜淇淋 - 女神卡卡降臨台灣 陰陽人造型頭頂蛆蛆霜淇淋

 

 



 

女神卡卡  陰陽人造型  蛆蛆霜淇淋 - 女神卡卡降臨台灣 陰陽人造型頭頂蛆蛆霜淇淋

女神卡卡(Lady Gaga)7月1日晚上7點20分搭乘私人飛機抵達台灣,一頭黑白郎君長直髮非常嚇人,頭上還頂著宛如長滿蛆的霜淇淋。而為了迎接女神,陣仗比麥可傑克森 還大,不僅有40輛名車接機、50名護衛控管安危,甚至下榻台北晶華酒店11萬總統套房,隨身有20名管家全天候待命。

據了解,女神卡卡行程飄忽不定,目前預定下飛機後,隨即直奔台北晶華酒店,酒店已經通過護衛隊的檢查,也派出20位管家24小時貼身伺候,為卡卡 竭盡所能。而女神晚上抵台,粉絲們白天早已駐守在機場、飯店,不過想看她的廬山真面目的人可能得失望了,因為她一下飛機就走秘密通道,連個影子都沒得瞧。

↓圖:女神卡卡搭乘專機飛抵桃園國際機場,下機後大方的走到久候的媒體前讓媒體拍照。(記者邱榮吉/桃園拍攝)
 

女神卡卡這次為新專輯《天生完美》(Born This Way)來台宣傳,據悉,暫不接見「小怪獸(卡卡對粉絲的暱稱)們」們,小怪獸只能各憑本事追星,而卡卡的行程目前保密到家,僅得知1、2日是她的「創意發想日」,將與創意團隊一同構思服裝與表演內容。

而3日歌友會當天,除卡卡為台灣粉絲全新打造的表演內容、布景和舞台道具外,確定會架設兩個大銀幕同步轉播,讓無法入場的「小怪獸」一起同樂。此外,台中市長胡志強還把3日訂為「女神卡卡日」,預計在下午3點的歡迎會上頒給卡卡市鑰,盛大迎賓。........http://www.nownews.com/2011/07/01/340-2724510.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