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衣 變形金剛3

 

飛行衣 變形金剛3 - 變形金剛3正夯 飛行衣特技驚人

飛行衣 變形金剛3 - 《變形金剛3》飛行人芝加哥高樓躍下 搏命演出來真的

 

 

飛行衣 變形金剛3 - 變形金剛3正夯 飛行衣特技驚人

電影變形金剛3,票房在台北開出紅盤,上映2天超過3千萬,片中有一段演員們穿著飛行衣從天而降的畫面,穿梭在大樓之間,相當驚人,而這並不是特效做出來的,而是由專業的飛行衣跳傘員擔綱演出,這神來一筆的片段,也讓這部電影更精彩刺激。

跳傘小組攝影指導布魯斯:「這些是真人穿著飛行衣,在市中心滑翔,沒有人做過這種事。」

這段飛行衣跳傘畫面,是在芝加哥的市中心拍攝的,電影變形金剛3雖然是以特效掛帥,但這一段不是特效。

飛行衣跳傘員荷姆斯:「麥可貝有一晚,在看60分鐘這個節目,看到我和朱利安在挪威山區滑翔,他就打電話給史匹柏,說變形金剛3一定要有這個。」

這些專業人士從芝加哥的希爾斯塔一躍而下,還穿著飛行衣穿梭在大樓之間,也讓這部電影更有看頭。電影製片布萊斯:「觀眾看到一定以為是假的,其實是真的,3D看效果更棒。」

在俄羅斯辦完世界首映的變形金剛,緊接著在美國紐約的時報廣場,也展開超熱鬧的首映會,變形金剛連3集,每一集的造勢活動,都熱鬧滾滾,從坎城、莫斯科到紐約,除了機器人和,身材惹火的女主角外,還有聯合公園的演唱,都讓影迷看了,情緒high到最高點。

而台灣搶先美國上映,28日晚場加上29日一整天,台北票房已經超過3100萬元,話題不斷。......TVBS 2011/06/30




 《變形金剛3》請來真人穿飛行衣從芝加哥高樓躍下,增加電影可看性。(圖/取自影片)


飛行衣 變形金剛3 - 《變形金剛3》飛行人芝加哥高樓躍下 搏命演出來真的

暑假電影強檔《變形金剛3》才剛上映光是台北票房就近千萬,不僅網路上一票難求,就連到了現場也要排上好幾小時的隊才能買到票,而電影中最吸引影迷的就是大量的特效與特技,劇中演員穿飛行衣從芝加哥高樓躍下,穿越市中心的片段,都是由專業人員親自上場。

電影中,除了機器人大戰的畫面讓影迷大呼過癮之外,連演員飛行衣從芝加哥高樓躍下,穿越市中心的橋段也令人印象深刻。據說,導演麥可貝看到專業飛行傘員穿飛行衣跳傘的節目,就靈機一動決定加入此片段,專業的人員從芝加哥希爾斯塔往下跳,驚險的畫面也替電影增添可看性,而能夠參與演出,跳傘飛行員都覺得是既難得又令人興奮的經驗。.................http://www.nownews.com/2011/06/30/91-2723945.htm









飛行衣 變形金剛3


 

飛行衣 變形金剛3



影片: 飛行衣 變形金剛3 - 《變形金剛3》飛行衣電影幕後花絮 (影片來自youtube)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