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保鏢 


美女保鏢 - 各國政要美女保鏢 (組圖)

俄羅斯第一美女保鏢羅吉諾娃

 

提起保鏢,可能很多人會想起五大三粗的壯漢,但你可曾知道,從中南海到英國王室,各國政要身邊的保鏢並不乏美女,霹靂嬌娃們不光強悍精幹,“吸睛”的功夫也了得,從名模到北京小姐的季軍,她們的時髦亮相也讓人眼前驚艷。圖為:俄羅斯第一美女保鏢羅吉諾娃。

 

  漂亮的中國女警衛───邊梅,她曾被稱為中國第一女保鏢,給許多外賓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邊梅,身高一米六八,亭亭玉立,那纖麗的模樣,讓人很難想象她有一身過硬的功夫。她從小喜歡武術,打起查拳、長拳,幹脆利落,虎虎生風;舞起短穗劍,風柔並濟,鋒芒淩厲。

 




 

  邊梅:漂亮的中國女警衛,她曾被稱為中國第一女保鏢,給許多外賓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別有風味的韓國女保鏢:韓國總統盧武鉉視察韓國陸軍裝甲部隊時,記者拍到了總統府便衣保鏢的畫面!

 

 

 

普京的保鏢都是高等學府畢業,個個都是外交家。......2011年06月29日 來源: 中新網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