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揪網友 扮貓熊看片


 




正妹揪網友 扮貓熊看片 當街耍虎拳「真屌」 

24歲的正妹段逸如因朋友打賭她不敢穿奇裝異服上街,日前上網徵求網友戴頭套和她一起看電影《功夫熊貓2》,意外獲100多人回應,段逸如從中選了武術教 練、暱稱「小白」的男網友,上周四2人分別戴著貓熊和巧虎的頭套去看電影;當晚段逸如將過程上傳台大批踢踢,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直呼「有夠屌」、「酷 斃了」。

戴頭套搞笑買票
段逸如昨受訪時說,自己很愛搞怪,大學時就愛蒐集奇裝異服,例如電影《星際寶貝》中的外星生物「史迪奇」連身睡衣、女僕裝、貓耳朵、日本和服等都是她的戰利品。
段逸如表示,朋友認定她買這些東西只敢在家裡穿,打賭她沒勇氣穿上街,為賭一口氣,她上網徵求戴頭套一起看《功夫熊貓2》的夥伴,結果竟獲100多人報名回應,最後段逸如選了和電影主角一樣有了得身手的武術教練小白同行。
段逸如說,她和小白上周四先約在北市某電影院碰面,然後一起去租貓熊與巧虎的頭套,再戴著頭套去買票,小白還當場耍了一套虎拳,電影院工作人員看到他們都忍不住笑出聲。

「賭贏了很開心」
段逸如當晚把戴頭套看電影的過程上傳PTT(telnet://ptt.cc),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kosumi說:「真的有夠屌,給個推。」網友Tendo:「酷斃了!」民眾詹先生說:「我自己做不到,這位小姐很有勇氣!」
段逸如說,打賭贏了很開心,2人的電影票錢和租頭套共約900元,全由打賭輸的朋友埋單,未來國片《賽德克.巴萊》上映時,還計劃揪團穿劇中人物服裝一起支持國片;小白則說:「覺得段逸如的提議很有趣才參加,當天若沒戴頭套,虎拳會打得更好。」

網友看過都說讚
kosumi

.真的有夠屌。

danbi

.給有氣魄的妳拍拍手。

U12

.推氣魄!

Blacky1128

.強者!

kikikoko1219

.不會擋到後面的人嗎?

kiekie

.哈哈!好好玩的感覺。

資料來源:台大PTT實業坊(telnet://ptt.cc)

段逸如小檔案
暱稱:小逸

年齡:24歲

學歷:銘傳大學畢業

現職:SOHO族(在家接文案)

感情:未婚,無男友

部落格:http://tuanuu.pixnet.net

資料來源:段逸如     來源:蘋果日報 2011-06-26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