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雅汶 - 卡地亞台籍女總裁 入選時尚華人

 

《富比士》公布的「全球時尚界25位華人」,簡雅汶是唯一上榜的台灣人。翻攝照片

 

簡雅汶 - 卡地亞台籍女總裁 入選時尚華人

《富比士》(Forbes)中文版(在中國稱福布斯)昨晚在上海公布「全球時尚界25位華人」,台灣唯一上榜的是現任職於法國卡地亞(Cartier)鐘錶暨珠寶公司中國區行政總裁的簡雅汶。入選的25位華人全來自台灣、中國、香港、澳門,顯示兩岸四地正引領著全球華人地區的流行時尚。

任內創銷售佳績

《富比士》指,現年45歲的簡雅汶畢業於台灣輔仁大學德語系,於2004年加入卡地亞位於中國區的分公司,2009年升任中國區行政總裁,任內為卡地亞創造銷售佳績。
簡雅汶曾在受訪時表示,儘管卡地亞號稱「皇帝的珠寶商,珠寶商的皇帝。」但並非高不可攀。她表示,進精品業的「最大收穫是對美及細節的要求,重視生活品質,追求完美。」
今年是《富比士》第2年評選「全球時尚界25位華人」,名單由該雜誌與全球時尚專業人士交流總結而成。去年入選的包括來自台灣的知名服裝設計師吳季剛。  ◎編譯林沿瑜 .......2011年 06月26日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