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雲 柔柔


女白雲 柔柔 - 男女白雲相見歡 北半球有差

女白雲 柔柔 - 陳怡蓉挺女白雲 李威破冰附和歡迎小三

女白雲 柔柔 - 經紀人柔柔因為長得很像白雲,她將從幕後轉到幕前

 


 
女白雲 柔柔 - 男女白雲相見歡 北半球有差



女白雲 柔柔 - 男女白雲相見歡 北半球有差

六月辦婚宴,意外捧紅經紀人柔柔,她常被說像女白雲,本尊分身前晚喜宴相見歡,白雲笑說:「她比較美啦!」開朗的她說,自己和白雲一樣,都喜歡把歡樂帶給朋友!兩人外型最明顯差別,就是她無時無刻露出雄偉「北半球」,罩杯多大?她說:「我10多年沒穿也不買內衣,不知道尺寸啦!」她旗下藝人陳怡蓉拿到輔導金電影劇本《勾勾纏》,打算找她演明星助理角色。...... 2011/06/21 中時電子報

 

經紀人柔柔因為長得很像白雲,她將從幕後轉到幕前

女白雲 柔柔 - 陳怡蓉挺女白雲 李威破冰附和歡迎小三 

分手情侶陳怡蓉和李威最近關係「柔」性破冰!她為挺經紀人「女白雲」柔柔走幕前,以「燿輝前女友」身分力薦其在華視《艋舺燿輝》軋一角,華視點頭,李威也說OK,還笑稱願意讓柔柔演他和林逸欣之間的小三。

 李威說,兩人本來就偶有聯絡,日前她還用APP傳了柔柔和機長的開飛機搞笑照給他看,作風豪放的柔柔令他印象深刻,「不過有人說柔柔演我的小三,最被刺激的應該是林逸欣!」

 他23日帶弟弟李翊暄及雙胞胎堂弟李易、李翊楓上衛視《一袋女王》,被爆國小便帶弟弟們偷看「愛情動作片」,李易則常被戲弄,不但滾螞蟻窩、丟蜂窩,還被設計騎上煞車壞掉的腳踏車下樓梯摔斷兩顆牙。但李威錄影過程中表情茫然,錄完他自爆有「失智症」,不僅一個月前的事忘光光,連前一晚和誰吃飯都記不得,「其實我現在就像拍戲背劇本一樣,背過演完就忘了。」....... 2011-06-24 中時電子報

六月辦婚宴,意外捧紅經紀人女白雲 柔柔
男女白雲相見歡 北半球有差
男女白雲相見歡 白雲笑說「柔柔比較美啦!」
陳怡蓉打算找女白雲 柔柔演明星助理角色
女白雲 柔柔還希望有機會跟白雲演兄妹

中天新聞》藝人六月的經紀人柔柔一直被誤認是白雲的妹妹,直到19日柔柔參加六月的婚宴時碰到白雲時才發現兩人真的很像,尤其是笑起來幾乎一模一樣,個性開朗的柔柔對於被稱為「女版白雲」一點也不介意,柔柔還希望有機會跟白雲演兄妹。 

 

影片 : 女白雲 柔柔 - 「女版白雲」 六月經紀人和白雲兄妹臉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