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海君  NONO

NONO女友 朱海君 ... NONO愛上台語歌手朱海君

 

影片:  朱海君 - NONO女友 朱海君


朱海君 NONO - 婚事慘遭女友娘打槍 NONO撇情變

  41歲NONO去年12月在球場,向交往兩年多、小他15歲的女友朱海君下跪求婚,原定今年下半年完婚,她與媽媽23日上中天《SS小燕之夜》宣傳,朱媽不認親事,對他求婚沒知會很不滿,「我不希望她這麼早定下來,她還在起步。」

 朱媽反對女兒婚事,私下坦言介意男方「年齡、花名」,朱海君緊張:「我的蕁麻疹都快跑出來了。」張小燕忙打圓場,「不是NONO不好,我們再看看對不對?」老實的朱媽連「再看看」都不願接。朱表示他求婚時現場人多,不得不答應,回家被媽媽罵。大夥幫NONO說好話,朱媽板著一張臉,朱安撫:「媽媽說了算。」張小燕笑NONO不懂先安撫丈母娘,要他改名,「改成YesYes,人家爸媽才不會說NONO。」

 朱的經紀人小蘇表示,海君想衝事業,與NONO談半個月,兩人做單純朋友,「他們已4個月沒聯絡了,海君不想耽誤男方,也祝福他。」但詭異的是,女方昨錄影時右手無名指還戴婚戒。

 女方說分手,NONO否認,「3小時前才跟她在一起,我不懂講的人是什麼意思,那就祝她專輯大賣吧!」朱媽反對,婚事還辦?他說日子還沒確定,「朱媽媽很善良,或許我努力還不夠,花名?我應該花名最少吧!都是誠實以對。」

 NONO日前攝影棚慶生,朱也在同棟其他攝影棚錄影,兩人沒碰面,他傳情:「女友就是最大的生日禮物!」說將和女友吃飯。朱透過宣傳說:「NONO沒有過生日習慣,沒特別慶祝!」兩人當時已不同調。2012-03-24中時電子報

40歲NONO球場求婚 抱準嫩妻朱海君上壘得分

40歲的NONO和小他15歲台語歌手朱海君交往2年多,今天NONO在台南公益棒球賽3局上時,突然在球場上向女友求婚,還當場抱著女友跑球場一圈,最後跑回本壘得分。

據悉,朱海君是豬哥亮的小師妹,曾出過台語專輯《多情啊》,NONO覺得女友很貼心,對他和他的家人都很好,也很懂事。2人感情穩定,預訂明年結婚。 2011年12月03日 蘋果即時 

 

 

tags: 朱海君,nono女友朱海君,nono女友朱海君老少戀,nono女友朱海君豬哥亮小師妹,nono女友朱海君小15歲,nono女友朱海君台語歌手,nono女友朱海君照片,nono女友朱海君MV....

 

 

 

NONO女友 朱海君

 

 



甜美女友小他15歲! NONO戀上台語歌手朱海君

 

40歲的NONO去年底被爆與女友「平凡妹」打得火熱,沒想到平面媒體24日披露正牌女友另有其人!NONO日前被直擊牽著女友逛夜市,兩人絲毫不避諱,沒帶任何眼鏡、帽子遮掩,宛如老夫老妻一般,一見到媒體拍攝,女友一臉驚恐,他為了保護女友,要記者拍他就好。

據了解,原來25歲的女朋友也是圈內人,是豬哥亮的小師妹、台語歌手朱海君,兩人在歌唱節目上認識,個性溫柔、長相清純的朱海君深受NONO喜愛,小倆口很快墜入愛河,去年男方還宴請朱海君家人。

今年初,NONO大方地將女友介紹給朋友,時常同進同出,在生日派對上,他還甜蜜地摟著女友。不過兩人相差15歲,NONO透露目前還沒有結婚的打算,更開玩笑說今年是諧星結婚年,但他個人是走偶像風格。nownews2011/03/24

影片:朱海君《紙糊的心》


 

NONO去年底被爆有穩定交往的女友「平凡妹」,當時他極力否認,21日深夜,記者在通化夜市直擊他帶著一素顏美女逛街,原來他祕密交往近兩年的女友不是平凡妹,還是豬哥亮的小師妹、將發第三張台語專輯的25歲朱海君。他剛過40歲生日,兩人相差15歲。

曾宴請女方家長當晚兩人毫無顧忌的優哉漫步,逛小飾品店,還買水果,見到記者時,他一臉驚恐但裝沒事,女友見到記者拍攝就閃躲,他跟記者情商:「要拍,拍我就好了啦!」他事後坦承,她確實是「好朋友」朱海君。

外傳去年他宴請女方家長,他說,長輩來台北招待人家是應該的,「我一直很誠實,交女友正大光明,從來不說謊,適婚年齡也到了,該結婚就結,不會逃啦!」是否會跟上演藝圈結婚風,他搞笑說:「雖然今年是諧星結婚年,但我本身是走偶像路線。」對女友被取為平凡妹,他也「平反」:「請說她很漂亮很正,她下個月還要發片了!」慶生會大方摟她兩人緣起台視《百萬大歌星》,他是節目班底,八大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朱海君,有一次擔任接唱智囊團時認識他,她個性單純溫婉,乖巧會做家事,很快就抓住他的心,今年初,他開始帶她出席朋友聚會等場合,不再排斥戀情公開,他的慶生會上,他便大方摟著女友入鏡。

朱海君已發過兩張台語專輯,連續兩度擔任師兄豬哥亮《萬秀之王》歌舞秀開場嘉賓,經紀人蘇瑞煌坦承,她和NONO是「很好很好的好朋友」,是否好事近?他說,「她年紀還小,怎麼可能現在就結婚啦。」

from: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4859169&option=entertainment&isGraphArticle=true

 

圖: 朱海君  NONO

見到記者拿出相機,NONO(前)忙護花,朱海君(後)閃鏡頭。

 


NONO女友 朱海君

 

NONO女友 朱海君

 

read more: 朱海君 - Nono提親成功 年底將娶小14歲嫩妻朱海君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