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孩 8萬字

 

趙星 - 北京女孩 8萬字  - 北京女孩趙星8萬字遊記 大陸網友看見台灣  

 

 

北京女孩 8萬字 - 北京女孩8萬字遊記 大陸網友看見台灣

北京女孩 8萬字 - 「北京女孩」趙星來台自由行,在網路發表8萬字心得,引兩岸三地迴響

北京女孩 8萬字 - 北京女孩八萬字台灣遊記 網絡走紅

北京女孩通過商務簽證到台灣自助游11天,回到北京後,寫下8萬多字遊記並上傳到互聯網上,結果點擊率超過230萬人次,眾多大陸年輕人看了遊記後,直呼「好令人感動的台灣」,在大陸掀起一股訪台熱。
  
去年8月,25歲的趙星透過旅行社代辦商務簽證,隻身背著10公斤的行囊,到達以前從來也沒有去過的台灣。這也是她首次離開大陸。為了這趟旅程,趙星自去年春天進行地獄式訓練,每天走好幾公里路,夏天不開空調來鍛練耐力。
  
趙星說:「在去台灣前,聽到很多關於台灣人很奸詐、狡猾、很壞、很色的說法,讓我在上飛機前,一直在考慮究竟是穿短褲或裙子」。但到台後,多名極度熱心的好人令她完全改變了對台灣人的看法。

熱心人主動當導遊

一踏上台灣土地,一直遇到好心停下來指路的人;每個司機都願意停車仔細回應她的疑問;每個小吃店,都能熱心、笑臉的迎接。
  
在11天的台灣行程中,到處都會遇到「極度熱心」的好人幫助趙星......... http://victee.pixnet.net/blog/post/36335774

 

趙星 - 北京女孩 8萬字  - 北京女孩趙星8萬字遊記 大陸網友看見台灣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