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江口愛 - 江口愛實 - AKB48造假新人

 


AKB48 江口愛 - 江口愛實

 

AKB48 江口愛 - 江口愛實


AKB48 江口愛 - 江口愛實 - AKB48造假新人 粉絲忿怒「拒買」

被AKB48師父秋元康譽為「50年難得一見」超級新人江口愛實,證實是由幾名AKB48成員的五官合成的CG再造人;秋元康自我感覺良好,而受騙的粉絲則感覺不爽發起拒買。

江口愛實上周以研究生身分,成為Weekly Playboy雜誌封面女郎,之後在代言廣告站最中間位置,氣勢直逼人氣王前田敦子和大島優子;昨天出版的Weekly Playboy雜誌中詳細介紹江口愛實的「製作過程」,取大島優子的頭髮和身形、前田敦子的眼睛、筱田麻里子的鼻子、邊渡麻友的眉毛和高橋南的臉型,和研 究生佐佐木優佳里的聲音。

江口愛實被質疑是假人時,代言廠商還堅稱確有其人,如今揭穿是CG製造,讓粉絲大表不滿,發起拒買江口愛實代言的雪糕,並要求廣告商公開道歉,該公司股價由本月13日的860日圓(約台幣310元),下跌至17日的824日圓(約台幣297元)。

【2011/06/21 聯合報】

 

 



 

AKB48 江口愛 - 江口愛實


AKB48 江口愛 - 江口愛實 - AKB48江口愛實證實是合成 引發粉絲不滿拒買!

日本少女團體「AKB48」實習生江口愛實一出道人氣即爆表!除了登上日本《週刊Playboy》封面、內頁,還擔任江崎固力果「冰果實」代言人,她甜美的外表更被師父秋元康譽為50年難得一見的超級新人,沒想到江口愛實竟然是虛擬人物!

日前江口愛實和師姐們一起拍廣告,但卻遭團員菊地彩香在部落格爆料她的臉是多名團員的五官合成,而她的姓名也疑似從代言「江崎固力果一口冰果實」中取字而成,生日也恰巧是江崎固力果公司創辦日。對於種種巧合,讓網友開始瘋狂找證據。

據《Weekly Playboy》雜誌報導,證實江口愛實的確是虛擬人物,而製作過程則是取自團員,頭髮和身形來自大島優子;而眼睛是前田敦子;鼻子是筱田麻里子;眉毛則是邊渡麻友;臉型是高橋南,和研究生佐佐木優佳里的聲音,總共由6人所合成。

對於江口愛實被證實是假人,讓粉絲大感不滿,發起拒買江口愛實代言產品,並要求廣告商公開道歉,讓該公司股價暴跌。此外,另一名團員大島優子日前推出寫真書《優子》,展現性感身材,還希望粉絲看到她的成長。.......http://www.nownews.com/2011/06/21/340-2721823.htm

江口愛實



影片: AKB48 江口愛 - 江口愛實 - 拼團員五官 AKB江口愛實是假人?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