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女王


拜金女王 - 熊黛林名牌刷手《拜金女王》名不虛傳



熊黛林(左)和吳建豪昨盛裝出席《拜金女王》試片會。

斥資1.26億元打造的偶像劇《拜金女王》今晚登場!熊黛林和吳建豪昨盛裝出席試片會,演活《拜金女王》,熊黛林坦言自己就是標準的拜金女:「我就是很喜歡名牌,都很想擁有(所有名牌),但因財力有限,只能有一小部分。」語畢一陣感嘆,彷彿劇中人上身,她透露25歲才擁有人生第1個名牌包,作為犒賞自己工作多年的辛勞。

熊黛林和吳建豪拍《拜金》朝夕相處大半年,還遠赴巴黎取景,素昧平生合作拍戲一度還傳出沒交集、不和。昨同台互動似仍有些微妙,拍照時她主動牽手卻被巧妙避開,她大談拜金有理認為「名牌貴得有原因」,他在旁不以為然地說:「哪有?有時就是沒原因的貴。」

吳建豪躲名模牽手

昨試片會上吳建豪少有笑容,搭檔拍照時,她主動要親暱牽手,卻有意無意被男方躲開;接受平面記者訪問時,吳建豪不是低頭玩手機,就是和一旁的江語晨講悄悄話,熊黛林則不時和身邊的劉瑞琪碰額頭玩親密,兩邊顯然井水不犯河水,也坦言殺青後就沒碰過頭。

名模熊黛林在《拜金》中行頭由電影《慾望城市》金獎造型總監派翠西亞菲爾德(Patricia Field)量身打造,光她個人就100多套華服,配件數量都是以1車、1車計算。她曾在拍戲時看上數套漂亮洋裝,回香港立刻跟品牌訂購,「拍戲時我在試衣間沉迷、跳躍了很久,任何1個女生看到這些都會心花怒放」。

百年婚潮催郭富城

熊黛林日前錄壹電視綜合台《壹級娛樂》時也透露私下非常拜金,最愛買包包和高跟鞋,每次都買到不可自拔,回家不敢看簽單,怕嚇到自己,主持人黃子佼作勢學她男友郭富城的廣東國語問她:「是不是有人埋單啊?」她笑而不答。

被問到是否趕搭百年結婚潮,她嬌羞說:「當然很想,但一直不敢有計劃,因為有計劃就會有期待,如果時間到了卻沒有實現,我會非常失望,那乾脆還是不要有計劃。」該段內容今晚8點在《壹級娛樂》播出。昨她被問到幻想的求婚方式,她老實地說:「不要在太多人面前,很尷尬。」

《拜金》砸1.26億 好萊塢級製作

★主要演員:吳建豪、熊黛林

★重量演員:陳曉東、林美秀、蔡康永

★製作費:20集耗資1億2600萬元

★取景:遠赴巴黎拍攝

★幕後團隊:

※造型總監:《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的金獎造型總監派翠西亞菲爾德(Patricia Field)

※美術總監:Charles E.McCarry/《花邊教主》(Gossip Girl)

★創新:使用好萊塢電影動畫技術Matte Painting,電影《魔戒》也大量運用此技術

★HD播出:同時以高畫質頻道與一般頻道播出

★撥出時間:

※6月17日(周五)10:00pm華視

※6月18日(周六)10:00pm壹電視綜合台

※6月26日(周日)8:00pm超視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 2011/06/17 蘋果日報








拜金女王登場 熊黛林就愛名牌

 被視為台灣戲劇新指標的「拜金女王」明天登場,女主角熊黛林坦承自己也愛名牌;但男主角吳建豪認為名牌貴的沒有道理,但如果女友也拜金,吳建豪立刻改口說:能力許可就行。

 「拜金女王」由台灣偶像劇團隊與國際好萊塢團隊共同打造,並遠赴法國巴黎實景拍攝。吳建豪與熊黛林有多場親密吻戲,最令2人印象深刻的是第1場在巴黎的吻戲,才認識第2天就必須排除尷尬忘情熱吻,許久沒有拍戲的吳建豪還吻到嘴唇顫抖。

 劇中飾演拜金女的熊黛林有超過100套戲服,每次出場都有令人眼睛一亮的造型。她直言不斷換裝、變造型讓她頭很暈。被問起是否也是拜金女,熊黛林睜著招牌大眼說:「我喜歡名牌,一分錢一分貨,貴一定是有原因的。」

 但一旁的吳建豪卻說:「有時候貴真的沒有原因,1件T恤要價500美元就太誇張。」2人的價值觀大不相同。但被問起如果女友也是拜金女,想買500美元的T恤時,吳建豪立即轉調認同熊黛林:「衡量自己的能力許可就行。」

 「拜金女王」拍攝時間超過半年,演員損失慘重。過去每個月至少能接10幾場活動的熊黛林這半年來只接過2場活動,但她卻不以為意地說:「看到戲,覺得很值得,學到很多經驗。」

 吳建豪也說:「拍這部戲不是為了收視率,而是為了突破現今台灣的偶像劇。」他同時允諾:「若收視破10,將跳水慶祝。」 .....2011-06-16 中央社

 

 

拜金女王 - 熊黛林「拜金」 求婚有戒指就好



吳建豪(左)、熊黛林昨一起看「拜金女王」首映。

壹電視新戲「拜金女王」今晚10點在華視首播。昨試片會上,男、女主角吳建豪和熊黛林互動依然冷颼颼。兩人戲中打得火熱,拍完戲後卻沒連絡,就連日前熊黛林光顧吳建豪開的保齡球夜店,他也沒作陪。

問起誰埋單?吳建豪納悶:「妳有付嗎?」熊黛林乾笑:「沒有啦。」雙方感覺很不熟,但熊則解釋:「我每次想約大家吃飯,他們都剛好很忙。」吳建豪和熊黛林沒交集,反而跟江語晨在現場竊竊私語,似乎更熟絡,戲中演媽的劉瑞琪見狀趕緊圓場。

熊黛林當「拜金女」,戲外自爆曾有富商追求,但跟戲裡不同,她說:「我不喜歡的,連靠近我的機會都沒有。」她不否認自己愛名牌,戲中和名模鬥心機,她自嘲剛出道時沒沒無聞:「那時也是只能等在一邊,人家拿完衣服我才能拿。」

戲拍太久會不會影響和郭富城談戀愛?她甜笑:「不會啦。」對求婚的憧憬,「不要在太多人面前,有戒指就好。」

【2011/06/17 聯合報】

 

《拜金女王》首支預告片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