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

 

吳亞馨 - 加工美女

 

 吳亞馨 - 加工美女

 

吳亞馨被踢爆整很大 加工美女是假臉

今出刊的《壹週刊》接獲民眾爆料,提供吳亞馨6年多年前,在少女雜誌擔任模特兒的舊照,照片中的她腮幫子較寬、單眼皮、眼睛小,尤其胸前平坦的A奶,更與現在巨型、集中的「圓規奶」差很大。今年2月初,《壹週刊》也目擊吳亞馨戴著帽子、口罩,出現在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的一棟商業大樓。讀者爆料,吳亞馨出入的商業大廈中,有間「薇妮斯整形外科診所」,吳亞馨人工變臉可能性甚高。

6月初,吳亞馨出席《記得我們有約》殺青酒,曾被質疑下巴動手腳,她還不服氣地,開放記者摸下巴。吳亞馨經紀人曾珮玟表示,吳亞馨個性大方,上節目都承認縫雙眼皮,若整型也會大方承認。.....2011年06月15日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_id/39317/IssueID/20110615



吳亞馨被爆瘦臉又漲奶,疑似加工美女。圖 / 壹週刊

 

吳亞馨被爆加工「變臉」 小奶、大餅臉模樣曝光

吳亞馨擁有美麗臉孔加上魔鬼身材,讓她多次被質疑是「加工產品」,但她只承認縫過雙眼皮,最新一期《壹週刊》登出她6年前的舊照,小眼睛、大餅臉的模樣與現在根本是判若兩人。



據週刊報導指出,民眾提供她6年多年在少女雜誌擔任模特兒的舊照,明顯看得出腮幫子較寬、單眼皮、眼睛小,大餅臉模樣與現在相比實在不起眼,此 外,過去她身材平坦,與現在豐滿且集中的「圓規奶」差很大,據某造型師透露,吳亞馨在未成名前經常樂於和友人分享隆胸經驗,直說動刀費用花了15萬。

 
吳亞馨近年為拍攝平面照,不乏全裸入鏡的火辣照片。

吳亞馨曾多次被質疑是「加工美女」,但她對整型一事矢口否認,僅承認自己縫過雙眼皮,但週刊在今年2月直擊吳亞馨出入台北市忠孝東路的一棟商業大樓,據悉,她常出現在該大廈的整形外科診所,消息曝光後讓她人工變臉的可信度提高。

吳亞馨在6月初現身《記得我們有約》殺青酒,曾被質疑:「妳的下巴是墊的吧?」她不服氣地說:「我真的沒有,不然你摸摸看!」其經紀人曾珮玟表 示:「她是一個很大方的人,之前都在節目坦承有縫雙眼皮,所以如果整型,她也會大方承認。」......NOWnews 2011/06/15

 
 

吳亞馨被爆出是加工美女
 

 

read more: 李宗瑞(李宗祐) - 元大金控董事李岳蒼之子李宗瑞 - 李宗瑞因性侵案遭通緝 - 吳亞馨 林利霏 


 

↓ 吳亞馨 - 吳亞馨不是第一次被質疑整形



 

吳亞馨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