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嫂 林麗瑩 / 吳尊 生子 

 

林麗瑩 - 吳尊妻子



香港《壹週刊》第1110期:外父汶萊做揼骨 吳尊秘婚生女





吳尊被爆娶妻生子 B女已4月大


台灣《蘋果日報》引述《壹週刊》報道,吳尊驚爆今年2月農曆年後升格當父親,與他交往15年、現今31歲的合法妻子林麗瑩,為他產下一女。《壹週刊》飛到汶萊調查採訪,鄰居證實吳尊已婚,且表示這在華人圈已是公開的秘密,不主動說是為保護「汶萊之光」,擔心吳尊偶像聲勢會下滑。

林麗瑩和吳尊是高中同學,2人從16歲起開始交往到至今。《壹週刊》直擊吳家3樓後陽台曬著嬰兒衣物,證明吳家確實有新生嬰兒,更拍到疑似「尊嫂」的林麗瑩,駕駛保時捷休旅車進入吳家。

對於親友鄰居證實他結婚生子,吳尊經紀人呂淑娟看著林麗瑩說:「傳了這麼多年,連我自己都問到懷疑了,吳尊也很困惑,他哪有時間結婚生子呀!」
    
吳尊親戚直言,汶萊是回教國家,民風保守,絕不能未婚生子,連墮胎也違法,所以吳尊不可能在汶萊做出未婚生子的事。吳尊經紀人呂淑娟看著林麗瑩的照片說,對此人沒什麼印象。.......from: 2011年06月15日 蘋果日報

林麗瑩﹕台灣《壹週刊》第525期:驚爆吳尊娶妻生女 baby 4個月大

 

影片: 吳尊被爆已結婚生子女兒4月大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