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偉 

 

 

艾偉坦承 兩次婚變都因劈腿

 

55歲的艾偉 是80年代花系列當紅小生,30多年來始終維持開心的心情,讓他外表看不出實際年際,他笑說:「我是一塊肥皂從頭洗到腳的人,不知道什麼是保養。」他的養生之道就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艾偉最近和朱孝天合演「記得‧我們有約」。日前他出席殺青宴時,談到兩段婚姻,「我這輩子唯一好處是不說謊,離婚兩次都因外遇、感情出軌,但也對老婆感情坦白,最後都獲得前妻的原諒。」

他兩任老婆生下3個女兒,現在老大、老二和第一任老婆華方住在美國德州,兩人仍有聯絡,大女兒25歲,身高180公分,有模特兒的身材與臉孔,艾偉很自傲,還曾想讓女兒進演藝圈。小女兒則念大學,和第二任老婆小梅住在一起。

現在他有一交往近15年的女友,兩人有共識會步入結婚禮堂,但他說:「要等小女兒大學畢業,要先獲得她的諒解。」現任女友是他共處最久的女伴,「已是家人的關係,一定會給她一個交代。」

他曾因投資餐廳賠光積蓄,但又靠演戲重生,他說,人生就是低潮時也不放棄自己,自然能活得開心,他從沒嘗過微整形,只怕老了沒人推輪椅,已戒菸2年,過著每天爬山、游泳,下雨就在家爬樓梯的養生生活。

【2011/06/14 聯合報】

 

艾偉與小女兒艾娃

 

艾偉又恢復單身 瀟灑離3次婚

今年53歲的資深小生艾偉7年前結束第2段婚姻後曾說「不敢再婚頭了」,不過據悉他後來仍然再婚,但是他最近從大陸返台,卻向圈內老友透露再度恢復單身,3段婚姻都以離婚收場。

艾偉20年前是中視劇場「花系列」知名小生,與馬景濤、李天柱、林瑞陽等人同期,近2年在大陸發展。他的第1任妻子華芳曾是藝人,2人婚後定居美國,1987年返台拍攝楊佩佩製作的《還君明珠》。

擁3個女兒 前妻是華芳

他有3個女兒,大女兒今年已25歲,與華芳仍住美國,艾偉曾讚他女兒亭亭玉立,身材好得像模特兒。7年前他帶著小女兒艾娃出席活動時,對於再婚,他說:「我已經結過2次婚,談戀愛順其自然,再結婚就是執迷不悟了。」
日前他返台與圈內老友碰面敘舊,話題圍繞在他的前妻、女兒,他也透露已經恢復單身。對於是否結束第3段婚姻,昨艾偉不改他一貫低調個性,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不回應。」
花系列小生 現活躍大陸

艾偉出道30年,他與蕭薔合資開過餐廳,也主持過美食節目、代言生髮產品,他願意談美食、談掉髮,但卻極少公開談論他的婚姻、家人及感情觀。

「花系列」時代的俊男美女,目前艾偉仍活躍大陸,席曼寧一度轉行從商,後來仍回頭拍戲,張玉嬿和張庭重心都在大陸,不過張庭已懷孕正在待產,「花系列一姊」王淑娟已退出演藝圈轉行賣衣服。

透視資深小生 

艾偉



年齡:53歲(1955/12/29)
身高/體重:178公分/74公斤
婚姻:3次皆離婚收場,育有3個女兒。第1個妻子華芳曾是台視小旦,2人當年婚後定居美國,大女兒已25歲
經歷:出道至今逾30年,80年代中視劇場花系列當紅小生,知名作品《姻緣花》、《還君明珠》等;近年轉型演爸爸,近期作品《鬥牛,要不要》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2009年 10月09日蘋果日報

 

 

 

影片: 艾偉 蔣偉文 陳德烈 - SS小燕之夜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