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P妹 郭玉涵 - 正妹24環島


正妹24環島 - 熱血P妹 郭玉涵

 

tags:熱血P妹 郭玉涵,正妹24環島,正妹24環島騎車圓夢,正妹24環島連騎24小時,正妹24環島極速,正妹24環島郭玉涵,正妹24環島P妹郭玉涵,正妹24環島騎機車24小時,正妹24環島影片,正妹24環島圖片,

正妹24環島 - 24小時飆1166公里!正妹騎車環島 圓夢

熱血正妹挑戰「一個人」24小時騎機車環島,全程PO上網,勇氣可嘉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郭玉涵是通訊行宣傳大使,臨時起意想一圓環島夢,跟店內請假,31日早上從淡水出發,晚上就衝到鵝鑾鼻,途中遇到下雨,半夜夜飆東台灣,本來時間來不及,一度想要放棄,靠毅力堅持下去,總共騎了1166公里,花24小時又13分鐘,完成她的一人機車環島夢。

環島正妹郭玉涵:「因為我常常出去旅行,所以我很需要一個功能,就是要看天氣。」 24歲郭玉涵是通訊行宣傳正妹,但私底下的她熱愛旅行,搖身一變,成了熱血的機車環島女!戴上安全帽,證明女生也可以一天完成環島夢,郭玉涵臨時起意,騎著自己的機車,5月31日早上7點從淡水出發,跨過半個台灣,下午3點半到達最西邊的「台南七股」,接著一路狂飆,殺到最南端的鵝鑾鼻,途中甚至遇到下雨,也沒放棄,半夜騎著車,衝過東台灣,清晨5點到蘇花看日出,一度感動到落淚。

6點最北邊的三貂角,早上8:06達陣,成功環島,靠機車跑了1166公里,只花整整一天又13分。環島正妹郭玉涵:「一開始只是想環島,後來覺得說24小時環島是一個夢想,尤其是對女生來說,時間來不及,快不到24小時的時候,有想慢慢騎就算了,後來覺得說不挑戰到最後,怎麼知道會不會成功,所以我就繼續跑。」 中途幾度迷路,還在便利商店研究路線,只靠簡單食物填肚子,瘋狂騎機車,幾乎沒休息,環島行全記錄通通PO上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女生獨自騎車,挑戰一天環島圓夢的勇氣,也意外在網路爆紅。....TVBS /  2011/06/10

 




正妹24環島 - 熱血P妹 郭玉涵

 

 



 

熱血P妹 郭玉涵 - 正妹24環島 - 連騎24小時 正妹極速環島

跑1116公里猛催油門「手痠」 看蘇花日出「有淚」

被網友指外貌神似藝人楊謹華的二十四歲正妹郭玉涵,上月底挑戰二十四小時機車環島一周,最後以二十四小時十八分完成總長一千一百一十六公里的旅程,途中除了吃三餐和加油外,幾乎全在催油門趕路;她將過程po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讚她有勇氣、很厲害,也有網友說受到鼓舞,準備跟進。

暱稱P妹的郭玉涵酷愛旅遊,她說,一年多前在網上看到有人騎機車旅行很好玩,加上當時剛好失業,就利用空檔跟著玩,一開始只是騎機車從淡水到新竹、台中,沒想到愈玩愈大,日前決定挑戰二十四小時機車環島旅行,並規劃征服新北巿石門鄉富貴角、台南巿七股、屏東縣鵝鑾鼻、新北巿貢寮鄉三貂角的台灣四極點。
挑戰「四極點」成功

郭玉涵說,上周二上午七時四十八分她從淡水出發,沿西濱公路南下,十一時許進入彰化後改走省道,下午三時三十分到達七股的極西點,拍照後隨即趕路,當晚近九時抵達極南點的鵝鑾鼻燈塔;用餐後進入東台灣,整個黑夜都在蘇花公路上飛馳,隔天清晨六時抵達極東點三貂角、七時四十五分到極北點富貴角,回到淡水住處是上周三上午八時六分。
「趁年輕徹底瘋狂」

郭玉涵說,環島一周共費時二十四小時十八分,騎了一千一百一十六公里,耗油三十八點六公升,花費一千六百多元;她說,二十四小時內,除了吃三餐和加油,只能不斷催油門前進,右手超痠痛,但在蘇花公路南澳段看到日出時,心裡超感動,差點落淚。她說,騎機車感覺年輕又熱血,希望趁年輕徹底瘋狂,免得年老時後悔。
「男生恐都辦不到」

郭玉涵本周日(五日)將環島過程po上網(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16&t=2190644&p=1 ),網友熱烈討論,五天累積逾四百篇回應,網友讚她「男生可能都辦不到」,還有網友說:「我也要試試看。」

二十八歲的女業務員許毓均說:「女生獨自騎車二十四小時環島太恐怖了,若要環島,晚上還是睡覺比較理想。」
前天才結束六天機車環島的二十七歲女設計師Ella說,二十四小時機車環島需要過人體力,郭玉涵敢挑戰很有勇氣;Ella建議想機車環島的民眾,保養好車子、規劃好路線、了解未來幾天氣候狀況後再出發。

郭玉涵 小檔案

◎www.wretch.cc/blog/pilipplove
◎暱稱:P妹
◎年齡:24歲
◎職業:通訊業
◎學歷:台中技術學院資管科學士
◎機車旅行經驗:環島、半島、新中橫+武陵農場等共9次
資料來源:郭玉涵 ......2011年 06月10日 蘋果日報

 

 

 



熱血P妹 郭玉涵 - 正妹24環島 - 正妹拼體力 24小時騎車環島

騎機車環島是很多年輕人的夢想,現在就有一位24歲的正妹車友為了完成夢想,一個人騎車環島,把征服台灣東西南北四大極點當作目標,除了加油、吃飯之外都在趕路一路狂飆,最後完成環島任務竟然只花了24小時。.....2011-06-10 中視新聞

 

影片: 熱血P妹 郭玉涵 - 正妹24環島

 

 

影片: 熱血P妹 郭玉涵 - 正妹24環島 - 極速環島正妹連騎機車24小時


 

 



 

 

影片: 正妹24環島 - 熱血P妹 郭玉涵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