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澤天

奶茶妹章澤天 - 奶茶MM 章澤天

影片: 奶茶妹章澤天

 

影片: 奶茶妹章澤天保送清大

奶茶妹章澤天 - 「奶茶MM」章澤天保送清大 健美操特長加分

什麼樣的學生可以被清華錄取?是不是拔尖的學生都是高分低能?北京清華大學9日宣布今年在招生工作中啟動「頂你上清華」活動,並解密一批今年保送清華的學生在分數背後的故事,包括網絡紅人、才貌雙全的「奶茶MM」章澤天。

《京華時報》報導,今年南京外國語學校保送清華大學的人多達19名。在他們當中,來自文科班的李姝慧和章澤天顯得格外惹眼。一個是曾經活躍在學校各項活動中的學生會主席,一個是才貌雙全的健美操國家一級運動員,她們同被保送至人文科學實驗班。

章澤天因為一張手捧奶茶的生活照被貼上網,成為網路紅人,後來又因為學業,拒絕張藝謀《金陵十三釵》的邀請,如今又因為優秀的成績被保送到清華大學。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不僅成績優異,還擁有豐富的大型活動主持經驗,並多次參加包括世界城市在內的志願服務活動。在保送清華的過程中,她的健美操特長 為她加了不少分。

清華大學江蘇招生組組長周明勝表示,清華保送生錄取執行的是很嚴格的一套招生標準,章澤天被人文科學實驗班錄取,是因為她在南外就讀期間的表現讓 招生方滿意。她在小高考中取得4A的成績,證明她的學習能力,而她在健美操比賽中拿到全國冠軍,也證明她有堅韌不拔的毅力和追求卓越的精神。

對於媒體採訪邀約,章澤天一概拒絕。「我是覺得能考上清華的同學都一樣優秀,不想自己總被拉出來長篇大論。」另外,對於自己目前的處境,她不希望 再被更多人關注,「不管是被表揚還是批評,我只想平淡地繼續我的生活學習。以後的路很長,也有很多機會。現在這個年齡,能有這樣的、暫且稱之為奇特的經歷 已經夠了。」.....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6/10

 

圖: 奶茶妹 章澤天



大陸網路人氣美女、綽號「奶茶妹」的章澤天確定保送清華大學

 

這 幾天,大陸網絡人氣美少女、南京外國語學校校花「奶茶MM」章澤天再次成為網絡焦點人物,清華大學證實,章澤天的確已被清華大學確認為保送生,可能進入人 文科學實驗班就讀。這位低調的女孩被傳曾拒絕擔任「謀女郎」,一直保持中學生本色,認真踏實學習,最終獲得國內一流大學的錄取,在網上有不少的粉絲。

《現代快報》報導,清華大學江蘇招生組組長周明勝被問及這位網絡紅人時證實,「哦,『奶茶MM啊』,是被清華提前鎖定了。」他表示,南外高三學生章澤天的確被清華大學認定為文科保送生,不過錄取的專業並非傳聞中的新聞系,而是人文科學實驗班。



 圖: 奶茶妹 章澤天
▲章澤天手持奶茶的生活照曾被瘋傳,「奶茶MM」因此得名。

周明勝透露,章澤天參加了這次清華大學保送生的面試和筆試,表現很出色。在面試中,有著多次主持經驗的她談吐大方得體,面試老師對她的綜合素質也比較滿意。

「章澤天的確對新聞傳播類的專業比較感興趣,之前我們就有所了解。」周明勝說,她被人文科學實驗班錄取,並非意味著她要和新聞專業擦肩而過。這個實驗班在學習一段時間後,還將進行專業分流,到時候章澤天仍然可以選擇自己青睞的新聞傳播類專業。

周明勝指出,今年清華大學在南京地區認定的保送生數量比較多,其中南外一所學校就有17人。nownews.com2011/01/05

圖: 奶茶妹 章澤天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