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佳美 - 華航空姐吳佳美

 

吳佳美 - 華航空姐吳佳美 - 空姐101登高 妝沒花、趕上班 

爬完台北一○一登高賽的華航空姐吳佳美。

 

一切都這麼從容不迫,華航空姐吳佳美,昨天爬完台北一○一登高賽後,接著趕飛機,從自己舉步俯瞰景色轉換搭飛機鳥瞰台北,她說兩者都很美,但前者親力親為,實在太值得。

吳佳美過去一直想參加台北一○一登高賽,由於往年報名很快額滿截止,直到今年擴大成六千人,才逮住機會,首次順利參加。

「爬台北一○一,這是目前最高的登高賽,台灣之光耶,即使一步步慢慢走,穩健走完也是種參與。」但她因要趕下午兩點廿五分飛往雅加達班機,沒有慢慢走,廿五分四十四秒爬完二○四六階。

她準備登高賽,清晨六點起床,花十分鐘化妝出門,完賽後,妝幾乎沒有花,「明知道和上班撞期,難得抽到機會,不能放過啊,還是要拚拚看。」

她笑說爬完後,發覺這樣上班還好,休息一下應該就可以,「爬的過程當然會很累,但完成後,站在觀景台,看到這些風景,剛剛過程的苦,都不算什麼。」她表示平常都在運動,或工作空檔做伸展操。

「耶,我辦到了。」她在戶外觀景台喊,拍照留念,「這不是第一次站在一○一戶外觀景,但這是自己跑到(以前坐電梯),超有成就感,看的景色特別漂亮。」她說明年有機會,一定要再來挑戰。

【2011/06/06 聯合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