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界賭神 猜盅 Frida

 

貓界賭神 猜盅 Frida - 貓咪芙烈達猜盅一把罩(圖+影片)

 

貓咪芙烈達跟主人玩「猜盅」時,幾乎怎麼猜,怎麼中。簡直是貓界裡的賭神!(圖/翻攝自網路)

 

不要小看貓咪的智慧。牠們不但可以猜透主人的心,在「猜猜看」的猜盅(Shell Game)遊戲裡,牠也可能是絕頂高手。

「猜盅」是一種很古老的遊戲,很多菜市場郎中都愛以這一味來騙錢。玩法很簡單,莊家在桌上放三個碗(或其他容器),其中一個覆蓋物件。然後快速的移動三個碗,下注者猜當中有置物的碗為勝。

這種講求眼明手快的遊戲,就算莊家不出老千,你也不見得贏得了。然而,偏偏在德國柏林就有這麼一隻叫芙烈達( Frida),天賦異稟的貓,她跟主人玩「猜盅」時,幾乎怎麼猜,怎麼中。簡直是貓界裡的賭神!牠展現「神猜」的影片被PO上YouTube後,迄今已有超過20萬人點擊。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6/01

影片: 貓界賭神 猜盅 Frida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