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最新廣告

 

超像日本飲料廣告 7-11新作挨批(圖+影片)

 

7-11最新廣告被爆抄襲2年前日本一支飲料廣告。(圖/取自影片)

繼MV、歌曲後,現在連廣告也爆出抄襲風波。7-11最近在網路上搶先曝光由藝人楊丞琳和陳漢典代言的新廣告,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和2年前日本 1支飲料廣告,不管是場景、剪接甚至是音樂、主角的動作幾乎都如出一轍,讓網友諷刺地說,要抄襲也稍微改一下吧,完全照抄,也太不尊重原創。

7-11配合商品走日本祭典風,推出最新廣告,但廣告一公布就有網友發現,怎麼跟2年前日本的飲料廣告那麼像,從音樂到演員走位、道具扇子都幾乎一模一樣,畫面也都出現天空煙火和祭典燈籠,雖然超商喊冤表示,廣告都是原創發想,沒有抄襲;但兩支廣告比一比實在是很難讓人相信沒有「參考」日本廣告。

↓7-11被爆抄襲的新廣告(影音檔若被移除請見諒)  

↓日本原創飲料廣告(影音檔若被移除請見諒)  

新廣告在網路上搶先曝光後,也引起網友一陣批評聲浪,就有網友諷刺地表示,實在「抄」很大,而且連改都懶得改,太不尊重原創;還有人說,承認抄襲不可恥,可恥的是抄了還要硬坳;甚至有網友說重話表示,竊取別人想法直接利用,跟盜版黑心商有什麼不同。一支抄襲廣告,抹煞了企業本身和藝人的形象。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6/03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