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樂器

 

有了「人體樂器」,以後可以光明正大摸正妹了!(圖/取自youtube)

 

人體樂器 - 日本超害羞「人體樂器」 接觸肌膚會發出悠揚樂聲

 

創意無限的日本人又有新發明!透過這款「人體樂器」(にんげんがっき),只要觸碰到另一個人的肌膚,就能產生各種不同樂器的聲音,甚至還能搭配起來演奏成一首樂曲。有網友表示,這麼有趣又有點「色色的」玩具,在聯誼時拿出來玩最好了!

「人體樂器」長得像是個在歡呼的娃娃,而它的雙手雙腳上都有感應鐵片;玩家們在抓住娃娃的四肢後,再觸碰其他人的皮膚,便能「導電」並讓娃娃發出 聲音,但也因為是經由電流傳導,因此非得要「肉體接觸」不可!「人體樂器」內建10首不同歌曲,照著皮膚接觸的頻率,玩家能夠自己決定表演的節奏。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6/03

 

影片 -「人體樂器」讓你可以盡情觸摸朋友的身體。(影片取自youtube)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