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神犬

 

比利時神犬 - 非凡的狗兒 「比利時神犬」能預測主人癲癇發作(組圖+影片)

 

比利時神犬 - 狗狗「Max」為主人嗅出腫瘤

 

比利時神犬 - 非凡的狗兒 「比利時神犬」能預測主人癲癇發作

狗兒有許多卓越又不可思議的能力,甚至能幫助人類。過去新聞曾報導「嗅癌犬」,辨識機率高達9成;聽覺靈敏的狗經訓練後能成為「導聾犬」,讓飼主生活更便 利安全。國家地理頻道近來推出《非凡的狗兒》系列紀錄片,本週五(27日)將介紹一隻比利時神犬,能預測主人癲癇發作,讓主人在發病前能先找個舒適的位置 躺下。

你可想過當人類發生意外、不良於行時,是狗兒來照顧生活起居?事實上這樣的狗狗身處在我們周遭,牠們的部分能力比人類還卓越,剛開始被誤解為「行 為不良」,好比說嗅覺靈敏的狗,因為容易聞到美食而翻箱倒櫃偷吃東西,把家裡弄得一團亂;但經過訓練後可以成為優良的「嗅探犬」。聽覺靈敏的狗,因為容易 聽到一點風吹草動而吠叫,被認為神經質;經過訓練卻能成為「導聾犬」。

國家地理頻道近來播出《非凡的狗兒》系列紀錄片,專門介紹世界各地的神奇狗狗故事。本週五(27日) 將探訪到美國一隻貼心狗,能理解超過40個人類說出的指令。還有一隻來自比利時的神犬,能預測主人癲癇發作,讓主人在發病前能先找個舒適的位置躺下。.......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5/27


 
▲多虧狗狗「Max」嗅出腫瘤,讓女主人Maureen 能提早發現、早期治療,像往常一樣享受生活。

《非凡的狗兒》(Extraordinary Dogs) 國外預告片: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