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依純 - 馬國畢

 

謝依純    馬國畢

 

馬國畢

 

謝依純    馬國畢

 

馬國畢結婚迎雙喜 戒菸樂當爸

 馬國畢26日和未婚妻謝依純上緯來《打擊出去》,兩人對奉子成婚的傳聞,笑而不答,反問:「你覺得呢?」也順著記者的話說:「疑似懷孕。」據悉,女方已懷孕7周,礙於習俗及女生害羞,他不便張揚,也打算戒菸。

 他穿印有小嬰兒的T恤,遠看胸前就像背小孩,他笑說:「算先見習當爸爸。」他和老婆都盼望能生女孩,還想好女兒小名叫「嫣嫣」,婚宴在「彭園」席開60桌,他打趣說:「以玉琳哥的婚禮為借鏡,有空的人我才會發喜帖。」小兩口甜蜜蜜,羨煞主持人豆花妹,還想搶捧花沾喜氣。.....2010-07-27 中時電子報

 

謝依純 - 馬國畢婚前尋短未遂 未婚妻謝依純:婚禮照常舉行

藝人馬國畢與未婚妻謝依純原訂明晚舉行婚禮,但有媒體報導,馬國畢疑與未婚妻吵架,竟在婚前吞藥燒炭;未婚妻雖然很生氣,但她表示,婚禮會照常舉行。

 馬國畢與謝依純交往3年多,謝依純目前懷孕3個多月,倆人常上通告大談戀愛趣事。謝依純說馬國畢的貼心讓她感動,決定嫁給他,至於吵架,3年來家常便飯,所以雖然馬國畢尋短不成讓她很生氣,她還是鬆了一口氣說:「人沒事就好。」

 根據了解,馬國畢與謝依純常常爭吵,馬國畢對於謝依純「妻管嚴」也頗有微詞,近日兩人還為了騎腳踏車運動而爭吵,只因馬國畢的自行車友中有空姐,謝依純不能諒解,謝依純說,其實自己也想陪馬國畢一起騎車運動,只是目前情況不方便。

 對於媒體詢問,馬國畢大吐苦水道:「結個婚也囉哩吧嗦,我一生都要跟這個女人過就慘了!」警方問話時,他原本表示是在車內燒喜帖,後來才坦承吞藥燒炭。謝依純表示,原訂明晚在忠孝東路彭園會館舉行的婚宴,仍舊會照常舉行。 ......2010/9/8 自由電子報





馬國畢在結婚前驚傳吞藥燒炭

原定明天舉行婚禮的搞笑藝人馬國畢,竟在結婚前驚傳吞藥燒炭!自殺未遂的馬國畢怒言:「結個婚也囉哩吧嗦,我一生都要跟這個女人過就慘了!」疑似因結婚事宜與懷孕3個月的未婚妻吵架。但他的未婚妻謝依純卻說:「沒有什麼事啦,婚禮應該會照常舉行,人沒事就好。」

不良示範

警方表示,昨午3點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至善路3段路邊停放的1輛鐵灰色HONDA CR-V休旅車冒煙起火,警消趕到現場,整輛車已燃起大火,馬國畢獨自站在車外,神情恍惚站立不穩,火勢順利撲滅後,整輛車幾已全毀,車內的喜帖、謝卡、婚紗照全被燻得焦黑。目擊者也指稱,事發時看到馬國畢穿越馬路去尿尿,座車則「轟」的一聲冒出濃煙。

火燒車 燻黑婚紗照

 

 

警消接著在馬國畢的車內駕駛座發現1瓶高粱酒,駕駛座旁則有1個烤肉架,內有燃燒過的木炭,車後座還放了烤肉網。在事發現場,馬國畢走路搖來晃去、說話顛三倒四,對於《蘋果》記者詢問,他一下說早上到山上錄影,一下又說他騎腳踏車到風櫃嘴透透氣,對於火燒車原因,他先說是未將菸蒂熄滅才引起火勢,後改口說他下車尿尿,車子莫名其妙起火,還拿出被燻黑的婚紗照給記者拍照。
《蘋果》記者問他:「不是快結婚了?」他答:「結個婚也囉哩吧嗦,我一生都要跟這個女人過就慘了!」他向警方表示他在車內燒喜帖,是他「不喜歡的東西」,直到警方突破心防,他才坦承自己買了木炭、火種及烤肉架,吞下安眠藥在車內燒炭自殺。

疑點多 堅稱沒嗑藥

 
 

車上擺放的婚紗照有部分倖存。

鬼門關前撿回一命、留下不少疑點的馬國畢被帶到警局,警方一度懷疑他是否嗑藥或吸毒,他堅稱是吃了安眠藥。由於馬國畢精神恍惚,警方讓他在警局睡了40分鐘,馬母接獲通知趕到時,警方企圖叫他卻無反應,直到其未婚妻到場,警方說:「你妻子來了!」馬才驚醒,而馬的未婚妻謝依純進到警局,則是一言不發怒瞪馬國畢。謝依純表示:「真的不知他在幹嘛?很生氣耶,他媽媽也很擔心,婚會照結吧,會請憲哥證婚。」

出道13年情定櫃姐

認識經過:經由朋友介紹認識,交往3年,目前未婚妻懷孕3個月,將在9月9日於台北市彭園會館結婚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塗豐駿、潘姵如、葉文正╱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796907/IssueID/2010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