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妹拜金「寧被有錢人劈腿」

 

台妹拜金「寧被有錢人劈腿」 網友痛斥膚淺

 

 

電視節目「爸媽冏很大」討論女性想釣「金龜婿」的心態

YouTube-節目[爸媽冏很大]女兒想釣金龜婿!
 

中國「黃金剩女」高調拜金,台灣美眉也不惶多讓,日前公視《爸媽囧很大》以「釣金龜婿」為題目,不少美眉節目上高聲宣示「只交有錢人」,用盡心思為了擠進上流社會,還說「寧可被有錢人劈腿。」網友痛斥她們「真膚淺」,質疑社會生病了。

俗話說「女怕嫁錯郎」,但一些時下美眉選擇配偶的條件,竟然以「金錢取向」為前提。節目中美眉開出條件,男友必須年薪百萬,每個月供3萬元讓她玩樂。有人挑對象先看有沒有車,還要耍手段認識醫生。對此,網友痛斥拜金美眉們價值觀扭曲,實在太膚淺。....2011年05月27日  蘋果日報


許多女性以釣金龜婿為目標


台灣美眉上節目聊「釣金龜婿」 寧可被有錢人劈腿

「寧願在Audi上哭泣,也不願在Toyota上放空!」雖然這句話相當諷刺,但卻也道出現代許多女性挑男友時往往都向「錢」看齊的社會現象。日前就有不少女性在電視節目上開出選男友條件,不外乎是至少要有車、工作穩定、年收入要達百萬,甚至還有人表示,寧願被有錢人劈腿,因為起碼事後還可以拿到錢。

電視節目「爸媽冏很大」日前針對「釣金龜婿」為題,題探討女性挑選男友的條件。許多女生都開出了男生至少要年新百萬的條件,其中一位來賓「洋蔥」表示,自己購買慾很強,一定要找會賺錢的男朋友;她更爆料,自己原本和就讀醫學院的哥哥感情不好,但為了認識有錢人,就會常常去學校找他,好為自己釣到「金龜婿」。

電視節目「爸媽冏很大」討論女性想釣「金龜婿」的心態。

「只想和有錢人交往」的言論也引發了網路一面倒的批評聲浪,有網友就說這些女生根本就有病,搞不懂她們在想什麼;還有人說女生只想挑有錢的人很膚淺;但也是有網友無奈地說,看完雖然很無言,不過男生要加油,因為「有錢」才是最重要的。...........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5/27




YouTube-黃金剩女版《沒有車沒有房》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