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嫺 

林宛嫺 - 華南千金林宛嫺生洋寶寶 高帥外籍父來台搶子

華南金控千金林宛嫺   金髮兒生父David Meganck 曝光

 

影片: 小孩竟是金髮 華南金控千金婚變內幕? 

 

華南千金林宛嫺生洋寶寶 外籍父來台搶子

華南金控千金林宛嫺與台籍丈夫劉創道結婚後卻生下「金髮兒」,金髮兒的生父是誰一直都是話題,上月底,一名自稱是金髮兒生父的英俊挺拔外籍男子,拿出與林宛嫺、金髮兒的快樂出遊合照,為了孩子的探視權還不惜鬧上法院,大打親子官司。

《壹週刊》報導,這名外籍男子是林宛嫺的前男友David Meganck,身高180多公分,長相酷似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目前是法國一家防盜科技公司位於深圳分公司的營運長。

David表示,去年他還和林宛嫺帶著金髮兒到野柳、泰國等地遊玩,但兩人爭吵後,陸續扯出傷害與誣告官司,直到今年1月,David再度來台向法院提出孩子探視權訴訟。

儘管David無奈說已經快一年沒看到兒子了。林宛嫺仍透過律師向法院呈報表示,兒子是在有婚姻狀態下懷胎,依《民法》規定,孩子的親生父親為當時的丈夫劉創道,而非David。

身為板橋林家的後代,在家排行老二的林宛嫺與金髮兒的身價驚人,最新的《富比士雜誌》台灣富豪排行榜中,林宛嫺的父親林明成排行第30名,擁有302億財產,但如果再加上持有全台2000多公傾的土地(約等於一個新莊面積),身價上看千億元。而林明成只有4個小孩,林宛嫺與兒子的身價非同小可。2012/06/06 聯合新聞網 

 

華南金控千金林宛嫺   金髮兒生父曝光
外遇生子 洋男爭探視權不成

華南金控林家公主林宛嫺五年前和台籍男子劉創道結婚,兩年後疑劈腿生下一名混血兒並因而離婚,《壹週刊》昨報導,自稱小孩生父的比利時男子大衛(David Meganck)事後來台,與林宛嫺母子多次甜蜜出遊,不料去年兩人吵架鬧翻互控傷害,大衛從此見不到兒子,只好跨海打官司請求探視權,但日前遭台北地院駁回。

大衛是防盜科技公司執行長,與巨星李奧納多(上圖)有幾分神似。

林宛嫺是板橋林家後代,父親是身家約三百二十億元的華南金控前董事長林明成,二○○七年十月她風光出嫁相識二十年的大學同學劉創道,不料,之後仍和巨星李奧納多有幾分神似的前男友、比利時防盜科技公司Intek執行長大衛密切往來,林女並於二○○九年產下金髮混血兒,令劉創道感到難堪,並因而決定離婚。

兩人曾當街互毆

《壹週刊》昨報導,林宛嫺離婚後,大衛來台與林宛嫺母子密集出遊,除到泰國、澳門等地,還在國內野柳等風景區甜蜜合影,期間「一家三口」雖看似和樂融融,但實際上關係時好時壞,去年二月二十五日「全家」開車出遊時,兩人就為行李橫擺或直擺等小事,竟在北市中山北路、民權東路口當街起爭執,甚至動粗。
檢方查出,當天林宛嫺一時氣憤,拿起手機毆打大衛頭部,雙方還用手機互拍蒐證,事後大衛控告林女傷害,不久又主動撤告,二人和解後短暫恢復甜蜜。不料,去年八月二人又因故大吵一架,林女則以去年二月的衝突事件,反告大衛傷害及誣告,並拒絕大衛探視小孩。台北地檢署日前已傳喚兩人到庭說明,據了解,雙方未達成和解,全案仍由檢察官偵辦中。

男方當庭求驗DNA

《壹週刊》報導,大衛因數月見不到小孩,今年元月來台打民事訴訟請求行使小孩探視權,除提出小孩出生及出遊照片佐證親密關係,也當庭表明可驗DNA證明小孩是他的骨肉;但林宛嫺主張,小孩是她和劉創道離婚前生下的,依法推定小孩的父親是劉創道,不是大衛,堅稱大衛無權主張探視權。最後法官採納林女見解,日前駁回大衛請求。
須有人提告否認

律師岳珍指出,婚姻關係下所生小孩,除非父母或子女任何一方提告否認子女且經判決確定,生父才能提認領或確認親子關係訴訟認親,在此之前聲請探視獲准機率不大。大衛的律師莊喬汝昨以未經授權拒絕透露案情。記者昨聯繫不上林宛嫺,華南金控表示此為林家私事,無法回應。

林宛嫺小檔案

★年齡:41歲
★現職:林公熊徵學田基金會執行長、LINKS行銷傳播總經理
★婚姻:離婚,育有1子,外傳小孩生父是比利時前男友大衛
★學歷: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學士、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管理碩士
★經歷:蘇富比亞洲區副董事、香奈兒腕錶暨珠寶部總經理
★家世:父親是身家約320億元的板橋林家第7代、華南金控前董事長(現為副董)林明成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607/34282931

 

華南公主林宛嫺



小孩竟是金髮  華南金控千金林宛嫺婚變內幕 

 

林宛嫺 - 生下金髮兒 華南金林明成女兒婚變

華南公主林宛嫺2007年風光嫁給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劉創道,根據壹週刊報導,婚後林宛嫺生下金髮小男孩,兩人簽字離婚,劉創道遠走中國。 根據壹週刊報導,婚後半年,林宛嫺就懷有身孕,但是沒多久兩人卻分居,林宛嫺搬回娘家,爾後生下一子,跟著母親姓林,劉林兩人2009年簽字離婚。

報導中拍到林宛嫺身邊的2歲小男孩,皮膚白皙,頭髮為金褐色。根據了解,林宛嫺的外曾祖母葉白有英國人血統,醫生表示兩個黑髮人要生出金髮小孩,理論上仍有可能,但是機率很低,仍要DNA來驗證。

林宛嫺是華南銀行董事長林明成長女,是板橋林家第八代,家族資產高達1.6兆元,林明成育有三子一女,42歲長子林知延日前才與新光吳家長女吳欣盈登記結婚,次子林知佑曾跟關穎傳出緋聞。

林宛嫺跟劉創道是在美國念書認識,兩人愛情長跑超過10年,劉創道的父親劉恍曾擔任嘉義紡織及正泰水泥董事,劉創道加州大學柏克萊畢業,自行創業,開設傑邁創意公司,劉家親友表示,離婚後,聽到旁人不斷指責他拋家棄子,劉創道身心極度受創,躲在大陸不敢回台灣。

林宛嫺是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企管碩士,被父親叫回台灣幫忙後,曾經創辦雙語托兒所,但不到一年就結束營業,後也曾任香奈兒珠寶部總經理,平時上下班有司機 接送、穿著香奈兒套裝賣珠寶,私底下作風洋派,常常出現在跑趴場合,但生子後跑趴次數變少了,現在除了在家裡帶小孩,就是擔任林公熊徵學田基金會執行長。......【2011/05/25 聯合新聞網】   tags: 華南公主林宛嫺,華南公主,林宛嫺,林明成長女林宛嫺,劉創道,林明成

 

圖: 林明成女兒林宛嫺與劉創道婚禮 - 華南金控千金林宛嫺與傑邁電視電影製作公司董事長劉創道,在結婚典禮時的甜蜜照。

 

華南公主愛情長跑10年 低調奢華出閣

華南金控董事長林明成女兒林宛嫺與傑邁電視電影製作公司董事長劉創道昨天舉行結婚典禮。二位新人在換完第二套禮服後,安排媒體短暫的拍照時間,即再步入宴會場地。

華南金控董事長林明成掌上明珠林宛嫺昨天出嫁,婚宴昨晚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行,席開七十桌,政商名流雲集。林明成世交、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和夫人連方瑀連袂出席,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則是婚禮介紹人。

號稱「台灣最大地主」的板橋林家昨天舉辦喜事,卅六歲的林宛嫺嫁給愛情長跑十年的傑邁電視電影公司董事劉創道。他出動六輛勞斯萊斯黑色大轎車迎娶新娘,而一向低調的林家,上午為了讓迎娶的過程順利,大陣仗請出廿名保全人員在現場維持秩序。

林家昨晚在喜來登飯店宴客,不收禮金。林家旗下企業、大永公司副總經理呂彥宏說,現場並沒有豪華的擺設,只以淺色玫瑰做裝飾,並請爵士樂團現場演奏。喜宴的菜色有八道,有龍蝦、鮑魚、魚翅、乳豬、燕窩、烤鴨等。若以一桌兩萬八千元計,再加上其他周邊,整場婚禮約花費兩百多萬元。送客人的伴手禮則是琉園製作的豬造型琉璃。

新郎劉創道回台灣後自行創業,曾經成立環宇光碟公司,後被錸德收購。他和林宛嫺在美國念書時認識。林明成雖然不捨唯一的寶貝女兒出嫁,但他四個子女都遲遲不結婚,也讓他覺得「有點鬱卒」。

林明成的大兒子林知延與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長女吳欣盈相戀多年,卻遲遲未走進禮堂;卅六歲的林宛嫺排行老二。

林宛嫺的喜宴是由中信辜家女兒辜仲玉的「玉盟」婚禮顧問公司策畫。她昨晚換了三套衣服,其中一套是白色禮服。她曾擔任香奈兒台灣分公司腕表暨珠寶部總經理,對品味很有獨到看法。

不少政商名流人士昨晚都出席,央行總裁彭淮南以介紹人身分出席,另一位介紹人是前考試院長許水德;證婚人是林明成表姊夫、世新大學校長葉明勳。貴賓包括:大同董事長林蔚山,王文洋、王雪紅,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夫婦、國泰世華銀行董事長汪國華、中租企業團董事長辜仲立夫婦、一○一董事長陳敏薰、鴻海郭台銘的兒女郭守正及郭曉玲夫婦,「微風幫」的孫芸芸,元大集團總裁馬志玲及子女馬維建、馬維欣等;學界方面包括清大校長陳文村、李遠哲等。.......【2007-10-16/聯合報】

 

圖: 林宛嫺 -  劉創道

 

林宛嫺 - 相愛容易相處難 華南金公主林宛嫺驚傳離婚

兩年前,全台四大地主之一華南金控董事長林明成,才風光把女兒林宛嫺嫁給相戀超過10年的傑邁創意負責人劉創道,沒想到最近金融圈卻盛傳兩人因為婚後經常吵架,在半年前已經簽字離婚。

面對鏡頭顯得害羞,華南金董事長林明成的千金林宛嫺兩年前跟夫婿劉創道結婚時,臉上幸福洋溢的表情表露無遺,昔日郎才女貌,甜蜜結為夫妻,最近金融圈卻是盛傳兩人在半年前已經簽字離婚。

96年10月的婚禮上,就算林明成當初對於女婿滿意的不得了,據傳已經離婚的兩人,當時的甜蜜只能成追憶。

今年38歲的林宛嫺是華南金董事長林明成的千金,曾經擔任過香奈兒珠寶部總經理,更是板橋大地主林家第八代長女,家族資產超過百億元,兩年前跟交往超過10年的傑邁創意負責人劉創道步入禮堂,因為兩人身價都不凡,婚後住的大直豪宅市價超過4000萬元。

沒想到相愛容易、相處難,據說兩人因為觀念分歧,婚後爭執不斷,儘管華南金表示不方便回應董事長家族私領域的事,但是聽到林宛嫺可能結束一年多年短暫婚姻的訊息,還是讓人備感驚訝。..... NOWnews 今日新聞網2009/09/22 

 

林宛嫺婚禮凸槌 千金發脾氣

家族資產高達1.6兆元的板橋林家第八代、華南金控董座林明成長女林宛嫺,前日風光下嫁傑麥創意負責人劉創道,只可惜她的閨中好友、中信辜家女兒辜仲玉的玉盟婚顧公司,連她最在意的VCR都放錯,讓她很生氣。
玉盟婚顧公司承辦過許多政商名流的婚禮,但前天卻讓追求完美的林宛嫺忍不住動怒。據了解,除了新娘捧花弄錯、走位錯誤,連新娘最在意、修改了許多次的VCR版本都放錯,讓在座許多老人家都覺得「怎麼那麼長?」。玉盟昨僅表示,「若做錯事我們會跟主人溝通」。

炫3克拉鑽戒

儘管婚宴不收禮金,但是許多親朋好友早就把禮品送到林家,包括HERMES(愛馬仕)、TIFFANY & Co.的刀叉、瓷器等,全都是一線精品品牌。
林宛嫺的2套鑽飾特地從美國訂做的,包括3克拉的結婚鑽戒。至於單身派對,因為她認為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不需要這類花俏的節目。......2007年 10月17日 蘋果日報

 

林宛嫺 - 否認老爸不滿哥哥低調婚 林宛嫺談情事落跑

華南金控副董千金林宛嫺昨出席頂級保養品LA MER活動,久未露面的林宛嫺因哥哥林知延和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長女吳欣盈低調註冊結婚,成為焦點,她否認爸爸林明成因哥哥低調完婚不悅,「爸爸很開心,而且哥哥他們下半年會辦wedding party」。外傳已婚的林婉嫺已恢復單身,目前身邊是否有人追求?她快步離開,僅說:「我要回家了,謝謝。」

林宛嫺昨以一身喜氣桃紅CHANEL洋裝在台北101出席2011 LA MER海洋拉娜寵愛母親感恩會,她親手幫媽媽包裝禮物,問她是否也會介紹給嫂嫂使用?她說:「看看,等她回來吧!」


林知延和吳欣盈交往10年,日前卻低調在中山區戶政事務所登記成夫妻,台灣兩大金控、總資產4兆元的家族聯姻,卻沒熱鬧的豪門喜宴,登記結婚後,吳欣盈又飛回英國,對於媒體報導林明成對長子的簡單婚禮十分不悅,林宛嫺昨則澄清:「沒有,爸爸很開心。」還透露她已著手幫嫂嫂準備禮物,「我會先問她喜歡甚麼東西。」

高怡平向玉婆致敬

高怡平昨和姊姊高怡文一同出席,她包裝完給媽媽的禮物後,又主動要求要再包一份給婆婆,她笑說:「自從結婚後,一定要公平,特別是上報紙的。」她更笑言,「其實我對婆婆比對媽媽好,因為台灣的女生都被教導婚後要好好孝順婆婆。」
昨她穿上好友洪偉明的自創品牌LUHONG,她笑說:「我今天的主題是向玉婆致敬,而我心中的玉婆就是我媽。」......2011年 04月29日蘋果日報 

 

接金髮男孩下課?林宛嫺遭週刊直擊

華南銀董事長林明成的掌上明珠林宛嫺,日前被平面周刊直擊,到托兒所牽著一位金髮的小男孩放學,雖然無法證實小男孩得真實身分,不過據了解,林宛嫻早在2009年初就已經離婚,也讓外界再度關注華南千金的婚姻生活。

華南銀董事長,林明成(2007.10.15):「董事長滿意這個女婿嗎,滿意滿意滿意,給他打幾分,95分,95分喔,差那5分是什麼,還要再看看。」

2011/05/25  http://www.ustv.com.tw/UstvMedia/detail/index/module-NewsList-id-20110525A100-type-8.html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