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假想外星人在地球棲息地

 

NASA假想外星人在地球棲息地 水+高濃度元素是關鍵

 

NASA提出地球上9個可能的外星人棲息地,美國黃石國家公園也上榜。(圖/取自網路)

 

NASA假想外星人在地球棲息地 - NASA提出地球上9個可能的外星人棲息地,美國黃石國家公園.美國莫諾湖.澳洲西部的鯊魚灣...上榜

NASA假想外星人在地球棲息地 水+高濃度元素是關鍵

麥田圈被認定為外星人造訪地球的痕跡,但是否有可能,這些太空訪客始終都住在地球?NASA提出一項有趣的報告指出,世界上有9處神秘的地點,是最有可能找到外星人的棲息地,這些地方多半有2項共通點:水,以及高濃度的特定元素。

澳洲鯊魚灣
澳洲西部的鯊魚灣(Shark bay)哈美林池(Hamelin Pool)海洋保護區內,有大量疊層石(Stromatolite)存在;這些疊層石是由大量微生物如藍菌,層層黏結堆砌而成。當它們行光合作用的時候, 會使周圍二氧化碳減少,產生碳酸鈣沉澱,當沉澱物被細菌菌落的黏液抓住,便會堆積石化,成為古代生命的日記本,從這裡甚至可以找到35億年前藍綠藻存活過 的痕跡。

鯊魚灣美麗的疊層石是古代生命的日記本。(圖/取自網路)
 

美國黃石公園
美國黃石公園的溫泉具有美麗獨特的變化色澤,全因水中大量微生物所致;由於溫泉水溫較高(超過攝氏37.7度),適合一些「極端微生物」生存,它 們的分子能夠吸收具有破壞性的光線以保護自身DNA,而讓泉水呈現出不同色彩。科學家相信,「極端微生物」有助於研究生物圈的起源奧秘,而它們富變化的適 應機制,也可作為尋找太空生命的依據。

黃石公園溫泉多彩色澤,其實是生命的象徵。(圖/取自網路)
 

 

 

美國莫諾湖
美國加州莫諾湖(Mono Lake)具有被稱作鈣華(Travertine)的碳酸鈣結構,讓湖泊與山脈間形成一個封閉的盆地,使得湖水僅能蒸發,而完全不會流出,因此呈現天然的 超鹽性,約為海水的2至3倍。有科學家在這裡發現,部分細菌並非如正常情況般與磷結合,反而由砷取代,這項發現可說是改寫地球基本生物分子的原則,代表宇 宙中可能有生物能利用環境中的其他元素生成。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5/24


粉紅色的莫諾湖黃昏看起來仍然很鹹。(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