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宋芝善 - 南韓美女主播宋芝善跳樓身亡

 

南韓美女主播宋芝善

 

美女主播宋芝善 - 南韓美女主播宋芝善跳樓身亡 傳與球星戀情有關

南韓MBC體育台美女主播宋芝善今天(23日)下午從住家公寓跳樓自殺身亡,引起南韓各界震驚。《韓聯社》報導,這棟公寓的保全人員表示,他聽到「砰」一聲後立刻出來,就在停車場入口發現一名女子全身是血躺在地上。

警方指出,30歲的宋芝善可能是從19樓的陽台跳樓,詳細情況尚在調查中。本月7日宋芝善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留下暗示自殺的訊息,警方還曾趕到她家,發現她沒有異狀才走。

韓國媒體猜測宋芝善的自殺原因,可能與她和棒球選手林泰勳的「戀情醜聞」有關。日前宋芝善在推特自爆兩人的「特別關係」,並說兩人曾是戀人,但林泰勳則否認。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5/23

 



 

美女主播宋智善 - 不認戀情逼死宋智善?網友要林泰勳「踹共」

南韓電視台MBC體育頻道美女主播宋智善昨天(23日)從自家19樓跳樓自殺,陳屍停車場,警方已在她家發現遺書。雖然未公布遺書內容,但傳聞她是為情所困,疑與職棒斗山熊投手林泰勳相戀,但男方不認帳。

本月7日宋智善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留下暗示自殺的訊息,警方還曾趕到她家,發現她沒有異狀才走,沒想到23日下午她從住家公寓跳樓自殺身亡,引起南韓各界震驚。公寓保全人員表示,他聽到「砰」一聲後立刻出來,就在停車場入口發現一名女子全身是血躺在地上。

1988年生的林泰勳比宋智善小7歲,是斗山球團的重點球星,去年兩人傳出緋聞,友人表示兩人交往過一年半,宋智善也曾在推特提過戀情不順;一名球團人士透露,林泰勳在緋聞傳出後備感壓力,即提出分手,但宋智善無法承受。

宋智善自殺身亡後,林泰勳的個人網站昨天即湧進20萬人次,留言以批評居多,網友要求林泰勳出面給個說法,甚至有駭客進他的網站,寫著「宋智善為何從19樓跳下來?出來解釋。」.....NOWnews  2011/05/24

南韓美女主播宋芝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