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青倩  詠春妹



 

楊青倩 - D奶詠春妹 裝可憐吸宅男 奪武術冠軍嚇跑桃花
 
上海姑娘楊青倩最近在台代言《刀劍笑Online》曝光率高,楚楚可憐的眼神配上32D奶,迷惑不少宅男,但她不是花拳繡腿,她稱師承葉問兒子葉準的嫡傳弟子冼國林,還曾在09年奪下香港武術大賽金牌,她笑說:「原本很多男生喜歡找我聊天,但一聽我是武術冠軍就打退堂鼓,幸好我的詠春拳還沒對付過色狼。」

今年24歲的楊青倩出身上海,因拍廣告常跟兩岸三地的團隊合作,她4年前在香港發展,認識了冼國林,於是拜他為師,她說:「開始練拳時,清晨6點就要起床,先跑山路1個半小時,吃完早餐繼續練拳,要練到晚上,還要練馬步,隔天我雙腿常痛到動不了,要用手去搬才能下床。」

操2年也揮單刀 美腿練就肌肉

她學拳認真,師父交代的功課不敢馬虎,短短兩年學了不少武功:「除了詠春拳外,也學了蔡李佛、單刀,本來師父看我手腕靈活,還要我學九節鞭,但到現在我都沒時間學。」
拜師習武,變成詠春葉問一脈傳人,卻惹出有人批她是假冒葉問嫡系弟子,她解釋:「我師父確實是葉準的徒弟啊!」她笑說:「小時媽媽帶我去學芭蕾舞,後來怕我腳變外八,要我改練民俗舞,剛練舞時被老師嫌姿勢很美,但力道不足;後來練武,腿卻長出肌肉,媽媽又不讓我練了。」
練武前,她除了努力塗瘦身霜,也不忘展露豐滿身材,她笑說:「很多男生喜歡我、送我包包等東西,但等到他們知道我是武術冠軍,都退避三舍,其實我的拳還沒用來打過人。」

上海姑娘電玩廣告突圍

◎姓名:楊青倩(Lena)
◎年齡:24歲(1986╱09╱22)
◎身材:165公分╱45公斤 32D、24、36
◎專長:詠春拳、蔡李佛拳、單刀等,2007年學武,在2009年香港國際武術比賽表演組得金牌
◎學歷:上海戲劇學院附屬戲曲學校戲劇表演專業科畢業
◎資歷:15歲接拍廣告,2006年拍電視劇《功夫小英雄》、《大劇院》等,2010年來台發行《武法舞天》專輯,拍《刀劍笑Online》電玩廣告受矚目
◎酬勞:廣告每支100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2011-05-21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