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模仿術

 

日本偶像身後的「影子模仿術」 大叔背後靈展現精湛舞藝 

 

少女偶像背後的「影子模仿術」,大叔才是真正本體。(圖/取自youtube)

 

在偶像簽唱會、電玩展會場等場合,總可以看到不少年輕熱血的少男,跟著台上明星、Show Girl一起舞動;日本一位活潑可愛的早安偶像近日在百貨公司表演時,也吸引了許多民眾圍觀,其中一位中年男子,更能一個動作不漏的跟著偶像跳舞,而被笑稱為「大叔背後靈」。

青春洋溢的吉川友於2007年加入早安家族EGG,展開一連串的團體演出,今年她以個人身分活動時,更受到眾多觀眾喜愛。在這支影片中,她為了個 人最新單曲《きっかけはYOU!》做宣傳,選在戶外表演;許多歌迷站在她身後支持,當中包括一名綁著馬尾的中年男子,他居然以十分認真嚴肅的表情,複製眼 前吉川友的可愛動作。

吉川友看見「大叔背後靈」不知會被嚇到還是想笑。(影片取自youtube)

影子模仿術

 

有網友把「大叔背後靈」拿來與莊園大師比較,認為兩人同樣具有讓人「拳頭硬了」的舞蹈實力;還有網友開玩笑說,這其實是日本忍者的「影子模仿術」,能強迫對手跟自己做一樣的動作,而在這支影片中,大叔跳得比吉川友還到位,應該才是操縱的「本體」!........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