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阿福  美聲阿福

 

素人阿福 Nothing on you - 素人阿福 鄧福如

 

素人阿福 Nothing on you - 素人阿福 鄧福如 - 人氣美聲


素人阿福 Nothing on you - 素人阿福美聲備受親睞,在網路爆紅後,連羅素華生都想與她合作。(圖/豐華)

 


標籤: 素人阿福,素人美聲阿福,素人美聲阿福 Nothing on you,素人美聲阿福 羅素華生,素人美聲阿福 鄧福如,素人美聲阿福 YouTube超夯人氣,素人美聲阿福 原來如此,素人美聲阿福「福」音傳腦,素人美聲阿福YouTube,素人美聲阿福星空戀曲,素人美聲阿福YouTube影片,素人美聲阿福圖片,素人阿福YouTube影片



素人阿福 - 清亮美聲 素人阿福一夕爆紅

靠著好聲音,翻唱美國歌手布魯諾火星人的歌曲,讓素人歌手阿福一夕爆紅,網路點閱率更是超過1200萬。以往大家只能從歌聲去想像阿福的長相,不過這次她站上螢光幕,有人把她的曲風拿來跟周董比,但她覺得自己歌聲比較像鄧麗君。

翻唱美國歌手的歌曲,以往只能從網路聽到的聲音,這次素人歌手阿福,現場唱給你聽。靠著清亮嗓音,以及細膩的演唱技巧,綽號阿福的鄧福如,翻唱的影片吸引網友瘋狂點閱,還創下2010年Youtube網路點閱率的第三名。

沒了影片裡頭的黑色粗框眼鏡和大耳機,在鏡頭面前,阿福看起來有些靦腆,而且因為剛從大學畢業,還帶點學生氣息,但唱起歌來超有感染力。有網友把一首阿福創作,富有濃厚中國風的歌曲拿來和周董相比,阿福逗趣的說,自己還比較像鄧麗君。唱起鄧麗君的歌曲,阿福也駕輕就熟。

挾著超強人氣出道,3千張唱片就被預購一空,讓這位虛擬空間的素人歌手,正式亮相。.....民視 2011/05/26


素人阿福 Nothing on you - 素人阿福 鄧福如 - 美聲「福」音傳腦 羅素華生邀鄧福如阿福合唱

綽號「鄧福如阿福」的鄧福如阿福因為清新嗓音受網友推崇,她將練習的翻唱作品放在網路上點閱率迅速飆增,成為轟動網路的素人歌手,連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梅西葛蕾來台,也要靠她先為開唱暖身,英國美聲天王羅素華生來台更試圖打探合作可能性。

23歲的阿福因受父母影響,從小聽鄧麗君的歌曲長大,因為媽媽堅持女孩子要注重儀態,阿福::「以前,媽媽要我們看李艷秋主持的《每日一字》節目,覺得字正腔圓才會有氣質。」這讓她唱中文歌時尾音常不自覺捲舌,在Youtube上還曾被誤為中國歌手。

素人阿福 Nothing on you - 點閱率破百萬,成為人氣美聲。(影/YouTube)
 

阿福與豐華唱片簽約等待發片期間,她將練習的翻唱作品放上網路,第一首翻唱歌曲「Nothing on You」一周突破百萬點閱率,就連翻唱周杰倫的「青花瓷」,點閱率也是迅速破百萬。新專輯「原來如此」阿福熱賣,有網友形容阿福的聲音是「福」音傳腦,聽了還想再聽,會一直在腦中重複。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5/19

素人阿福推出個人專輯相當熱賣。(影/YouTube)
 

 



素人阿福 鄧福如

 

素人阿福 鄧福如 - 鄧福如阿福一曲暴紅 電玩搶人

因翻唱美國歌手BOB和BRUNO MARS(布魯諾火星人)合作的「Nothing on You」而暴紅的網路歌手鄧福如阿福(鄧福如阿福),還未出道翻唱的視頻,在YouTube點閱率已破1200萬人次。網友形容她的歌聲「福」音穿腦,鄧福如阿福則笑說:「感謝網友支持,希望除了歌聲之外,大家也可以關注我的創作。」

美國知名耳機廠牌繼和Lady GaGa與小賈斯汀合作後,也相中鄧福如阿福在YouTube的超夯人氣,特地為她量身打造有「福」字樣的專屬耳機,讓她又驚又喜:「很驚訝廠商會注意到我,在天王天后之後合作,真的感到非常榮幸。」

鄧福如阿福的優質嗓音也讓電玩廠商相中,邀請她為電玩創作廣告主題曲「星空戀曲」,還未發片就有千萬廣告預算護航打歌,她的美妙歌聲也為電玩界注入一股清流。

鄧福如阿福將於5月27日發行首張專輯「原來如此」,並於今天開始預購。【2011/05/10 聯合報】

鄧福如阿福

 

 

素人阿福 鄧福如 - 素人鄧福如阿福超人氣 獲邀幫梅西葛蕾暖聲

豐華新人鄧福如阿福(鄧福如阿福)還未發片,在網路紅到「黑鴉天后」梅西葛蕾2月來台前,主辦單位要求她在網路先翻唱梅西經典歌,替天后暖身。最近,羅素華生將來台,主辦單位又邀請她與他合唱。有趣的是,鄧福如阿福名字中性,常被錯認是男生,她18日難過說:「我媽照超音波還一度以為我是帶把的,結果那是我的手指。」

 鄧福如阿福姊姊叫鄧幸福,「媽媽希望我們幸福如意。我從小就叫鄧福如阿福,剪短髮、穿短褲,常被誤認為是男生,我不喜歡我的名字,比較喜歡姊姊名字『阿幸』,像日本人,很刻苦。」她偶像是鄧麗君,歌唱影片大陸點閱率破9億,於YouTube也破1200萬次,因唱歌有特殊捲舌音,還曾引發網路大戰,被誤認是大陸歌手:「以前,媽媽要我們看李艷秋主持的《每日一字》節目,覺得字正腔圓才會有氣質。」她因此得過3次演講比賽冠軍。

 大陸粉絲曾錄製15分鐘的影片求她發片,她也受耳機廠商青睞,monster魔聲耳機原只肯替女神卡卡等級歌手訂製耳機,她未發片,就獲得一只「福」字的客製版。.....2011-05-19 中時電子報


素人阿福 鄧福如 - 網路暴紅新人王 素人歌手鄧福如阿福正港台灣人

因翻唱英文歌曲「Nothin' on You」而在網路暴紅的素人歌手鄧福如阿福,個人影片從去年9月起到現在,在網路上的點閱率已經超過1200萬,更有大陸網友幫她成立網站,將翻唱過的歌曲po上網,短短8個月就號稱超過9億次下載,挾帶著高人氣即將在月底發片,也成了台灣第一位,因為自拍自唱PO網而出專輯的素人歌星。

素人歌手鄧福如阿福:「但我的時間就會被浪費,他們根本比不上你,寶貝。」 優美細膩的歌聲,演唱美國歌手布魯諾的Nothin' on You,在網路上暴紅。美國歌手布魯諾:「他們根本比不上你,他們根本比不上你寶貝,他們根本比不上你,他們根本比不上你寶貝。」 不同於原唱,她用自己獨特的輕柔嗓音,擄獲網友的心,更有大陸歌迷替她成立網站,將演唱過的歌曲傳上網,短短8個月,號稱超過了9億次下載,她到底是誰?

素人歌手鄧福如阿福:「全世界的美女那麼多。」 一口流利的英文,讓不少人誤會她是在國外長大的華僑,其實她叫鄧福如阿福,去年剛從大學公廣系畢業,是個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挾帶著高人氣,鄧福如阿福要出唱片了。鄧福如阿福:「擺動作真的是一件很費力氣的事情,因為我這個人的身體真的是懶骨頭。」

因為喜愛唱歌把影片Po上網,卻一夕暴紅,歌曲紅到連原唱布魯諾都聽過,還大讚鄧福如阿福唱得好,如今更有唱片公司要幫她發片,讓鄧福如阿福成了第一位自拍自唱Po網而出專輯的素人歌星,要讓「福」音傳播全世界。.....TVBS /  2011/05/11

鄧福如 素人阿福 - ME & U (DEMO)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