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堯 

鄭家堯 - 林依晨男友鄭家堯

男友裝小少報7歲 林依晨急凍說謊男戀情

近來傳出林依晨的男友鄭家堯難忍媒體緊迫盯人,戀情因而告吹,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分手主因並非外在因素,而是愛裝神秘的鄭家堯,竟隱瞞自己的年紀,向林依晨謊稱只有36歲,其實他已43歲。如此不老實,讓林依晨難以忍受,感覺喪失信任感,決定降溫這段戀情。

報導指出,林依晨發現男友謊報年齡時,驚訝地問他為何刻意欺瞞,鄭家堯推說命理師建議對外少報年齡,有助發展事業,對此林依晨不能接受。林依晨經紀人周美豫表示,不便回答藝人私領域部份。人在國外的鄭家堯,透過親人轉達,一切說法以女方為主。  2011年11月23日蘋果即時

 

鄭家堯  林依晨

 

林依晨  鄭家堯


 

 

鄭家堯 - 林依晨男友鄭家堯 - 林依晨有意為愛赴美

 

甜姐兒林依晨有意為愛和男友比翼雙飛。


林依晨

鄭家堯 - 林依晨男友鄭家堯 - 八卦沒在怕 林依晨有意為愛赴美

《我可能不會愛你》在苗栗取景,林依晨神采奕奕,面露笑容,絲毫不受男友的八卦影響,外傳林依晨有意和男友赴美,也在4月底拜見過男方家長。

林依晨和鄭家堯的戀情曝光後,有關男方的傳聞不斷,據壹週刊報導,12日鄭家堯被拍到和一名豐腴長髮女子面對面用餐,親送女方到百貨公司等畫面。林依晨對此並未正面回應,據了解,她說自己很理性,知道男方是怎麼樣的人,對兩人的戀情充滿信心。

4月底林依晨被目擊和男方家長在喜來登飯店用餐,讓人聯想兩人是不是好事近了。對此,林依晨經紀人周美豫表示,關於藝人的私事,公司皆不予回應,但也透露,林依晨真要結婚,也是2年後的事。.....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5/19

 


林依晨 鄭家堯 照片


林依晨 鄭家堯 - 林依晨與富豪男友鄭家堯當街吵鬧 溫柔形象蕩然無存


    林依晨正在和大她14歲的富豪男友鄭家堯熱戀,並不斷有消息傳她要暫停拍戲準備嫁人。不過日前林依晨和男友被媒體目擊在台北街頭大吵大鬧,林依晨將男友欺負得十分可憐。之後發現有記者拍照,她還怒斥記者,溫柔形象蕩然無存。

  近日,林依晨和男友鄭家堯被媒體目擊在台北街頭大吵大鬧,林依晨怒視男友,男友則耷拉著頭,還拉著林依晨的手不斷哄她,被欺負得很可憐。而林依晨隨後發現有記者在拍照,還怒斥記者:“你要幹嘛?”

  此前,林依晨出席活動時曾宣佈將大幅減少工作量,未來兩三年不接演電視劇,也無發片計劃,把時間留給“最重要的人”。林依晨解釋是為避免此前開過刀的腦部囊腫復發。同時她也坦言,家庭對自己很重要,未來不排除秘密結婚的可能:“這個事情(結婚),會選擇自私一點。”
from:  http://big5.huaxia.com/xw/ylxw/2011/08/2551306.html


林依晨 鄭家堯 照片



 

林依晨昨出席活動,面對戀情始終面帶微笑,右為陳柏霖。


林依晨不談閃婚 男友同居女?親姊啦

林依晨昨和師弟陳柏霖合體為超商代言,這是男友鄭家堯被爆出負面新聞後,她首度公開亮相。面對媒體一連串提問,她顯然快招架不住,提到「閃婚」關鍵字,她笑而不答,更是引人猜疑。

鄭家堯被傳財務不明、與人同居,林依晨替他喊冤:「報導有八、九成不正確,所有事情我都了解。」她高EQ的低調迴避任何有關他的問題,一開始更稱和被拍到的「同居女」很熟,讓人聽了不解,最後不忍男友被誤會,吞吐說:「那是他親姊姊啦,但其他的我不會多說。」

林依晨昨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笑容滿面只差眼睛沒射出「愛心」形狀,完全是沉溺幸福的小女人。外界繪聲繪影的傳她將為愛走天涯,她不急著澄清,問起接下來工作,更是四兩撥千斤:「未來有好多變數,先把戲拍完。」如此態度似乎更讓傳聞增添不少可能性。

她雖未過門,但透露男方想低調,因此盡力配合,至於媽媽是否如傳聞不喜歡男友?她笑笑:「別人怎麼猜隨他們去。」

林依晨將擔任六月婚禮的伴娘,不談自己是否想閃婚,她說:「我會當盡職的伴娘。」是否想搶捧花沾點喜氣,「我順其自然啦。」 【2011/06/02 聯合報】

 

 

林依晨是演藝圈少見模範生,高學歷、演技好、不沾緋聞也不惹是非。這次終於談戀愛,她保密到家,朋友多給予祝福,與她3度合作的導演瞿友寧昨更轉個彎支持她熱戀,「現在的依晨,是出道以來最有智慧、最性感的時刻。」

昨她男友躍上八卦周刊,工作人員一度擔心該不會乖乖女碰上情場高手?但她透露,與男友交往已1年多,理性的她沒被愛沖昏頭,清楚知道男友是怎麼樣的人。

「我」劇昨在苗栗取景,她心情不受影響,燦爛的笑容完全是幸福小女人的模樣,顯見她對報導中所提及的「長髮女」與其他傳聞真實性,都胸有成竹。

不過林依晨確實有出國再進修的計畫。而上月底她與男友、男方長輩在喜來登飯店用餐,據目擊民眾描述,該位長輩外型瘦瘦的,看上去很慈祥,3人互動融洽。令人聯想是否討論出國事宜?甚至趕在出國前先有個名分?

對此,林依晨經紀人周美豫昨表示,有關藝人私領域的事情,公司皆不回應。但她強調林依晨個性謹慎,不會匆匆決定終身大事,「她29歲了,已經是適婚年齡,想一想很正常,但真要結婚,至少也會是2年後的事。」2011/05/19 聯合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